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一)

是all千空,注意避雷。

司龙幻克→千→→→←←科学(?

if线abo,可以就走。

——————————

“哎哎哎你们听说了吗?那个全省第一入学的那个男孩子!”

“是叫石神千空来着?”

“对对对就是他!一来我们学校就被会长和副会长选定当了学生会会计,不知道招多少人嫉妒呢!”

“你看你看石神千空来了!”

石神千空低头看着书,快步走向学生会室,他要去报到,然后他就是正式的学生会的一员了。如果他就这样安静的走着,也的确是个大美人。

“痛痛痛……”

石神千空很不满的抬起头,想看看是被谁撞上了,结果撞上一对熟悉的眸子。

浓烈的伏特加的味道让他感到不适,果然,是那个人——

“司?”

“千空今天刚来吧,嗯,我很庆幸在这里能见到你,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吧?”

司很轻柔的抓住了千空的手腕,轻柔得与他带给别人的印象截然不同。

“嗯,我带千空去吧,学生会室,也顺便带你熟悉一下环境。”

石神千空很讨厌这种被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的感觉,而且也很反感司身上的这股味道。他不愿意跟司走的太近,毕竟司是个alpha,一个强硬又疯狂的alpha。

“不用,我跟着你去就好,路看一遍就能记住了。”

千空说着抽出了手,跟男人牵手,感觉不怎么样——更别说是跟一个男性alpha。

司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失落,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两年没见,他与千空的关系就那么疏远了。司笑了笑掩饰尴尬,还是就着千空的步伐带他去了学生会室。

学生会室的装潢很舒服,简约大气,是石神千空喜欢的风格。

司很自觉的帮千空推开了门,他习惯了这种生活,习惯了帮千空解决一切的生活。

“龙水,幻,有新成员。”

浅雾幻像是没听到一样,叫着司的名字说道:“啊啊小司,能不能帮我买瓶可……”

浅雾幻回头看到司旁边站着的石神千空——气质跟普通人都不一样,看来是个优秀的男孩子。

七海龙水听到司的话毫不犹豫就拍桌站了起来,颇有兴趣的看了看石神千空。

“你就是千空?幸会幸会,看了你的简历之后我都想把你挖来七海财阀了!”

石神千空很有礼的点了点头,但这并不是他的本意——信息素跟司一样,一股酒味,这个味道……是朗姆酒?

石神千空皱了皱眉头,似乎是对这种氛围的厌恶。他突然一愣——这是……龙葵的香味?

大量的花瓣纷纷扬扬的飘下来,浅雾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啊~小千空,我知道你哦~”

浅雾幻凑近石神千空身旁嗅了一下,搞得千空一激灵。

“这个味道……小千空,是omega啊~”

龙水听到这句话有那么一两秒的失神,但很快又调整回了状态。

“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只要是人才,我全都要!”

龙水笑着打了个响指。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但凡是个alpha,看到优质的omega的时候,还是会有的吧——狩猎本能。

“千空!你在这吗!”

克罗姆突然一下说上一句。

千空被吓得抖了一下,回头惊诧的看着身后的克罗姆。

“你这家伙怎么在这?!”

“因为到处都找不到你啊!”

“那我不是叫你在课室那里等我吗?!”

“我好担心的啊!”

“别动手动脚的!!!”

司的眼神瞬间从温柔变成了厌恶,温度仿佛突然降到了最低点。

三个alpha盯着在场的唯一一个beta。

石神千空察觉到了他们态度的微妙的变化,于是直接推开克罗姆:“我还活着,去课室等我。”

说完千空便带上了门。

被关在门外的克罗姆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他不知道千空是omega,也不知道里面的三个男人是alpha。

他不知道千空在将来与他们的共事中会有多危险。

“所以要怎么报到?”

“填个表就行啦~是不是很简单~”

“所以说明明那么简单的事情耗了我那么久。”

浅雾幻笑盈盈的看着千空——这是他见过的第一个,对他的名声一无所知的人。

“填完了,我能走了吗?”

“等一下千空,最后说一句。”

龙水叫住了千空。

“什么?”

“欢迎来到学生会。”

石神千空笑了笑,就当作回答了。

“还有,你真的没兴趣来七海财阀吗?”

“如果你能给我想要的东西的话我会考虑。”

司跟着千空一起出了学生会室。

“呐~小龙水~小司带回来的小千空,是个不错的人嘛~”

“对啊,很不错,各个方面都是。”

“所以说……”

“我要定他了!我可是这世界上最贪婪成性之人!”

浅雾幻轻声笑了笑,也不知道是在笑谁。

“在小司的眼皮底下,你也敢这样玩啊?”

司就这样跟在千空身后,他不想再继续被千空讨厌了,就算不被喜欢也好,只要能不被讨厌就够了。

“我带你去寝室看看?你的行李应该还放在寄存处吧?”

石神千空盯了司几秒钟——灵长类最强=力量=搬得多=使用便利。

“嗯,好。”

不出千空所料,司果然把他的行李不动声色的抬上了他宿舍所在的楼层。

千空仔细看了看他住的宿舍,是很大的六人间,设计风格很棒,就算说是个公寓也不为过。

他把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三个房间,每个房间两张床,还有一个书房和一个卫生间。

前面两间都是有人住的,所以就是说千空他要插入别人的宿舍生活。

不,不是别人,因为千空看到了当时自己送给司的狮子挂件。他很笃定其中一个是狮子王司。

石神千空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啊千空你终于来了!”

“嗯。”

“呐千空我们去试试食堂吧!听说这里的饭菜还是可以的!”

克罗姆很自然而然的搂上了千空的脖子,极度亲近的勾肩搭背。

“我去上个厕所。”

“哦,在那边哦,我陪你一起去吧。”

“我又不是上个厕所都要结伴去的小女孩子。”

但是石神千空也没有多说些什么,任由他跟着,因为接下来的事情,是克罗姆迟早都要知道的事实。

石神千空走进了厕所隔间,克罗姆就在外面等他,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千空先开口了。

“克罗姆,你知道我的第二性别吗。”

克罗姆很奇怪为什么千空突然要问这个。

“不知道。”

“你想知道吗。”

“如果千空你愿意说的话,我想知道。”

石神千空像是早就料到克罗姆会这么说一样,他深吸一口气,笑了几声。

“我啊,是omega。”

克罗姆额头上冒出了几滴汗珠,他的直觉告诉他——千空在学生会待着,很危险。

克罗姆咽了咽口水,强行控制住自己颤抖的声线。

“那,那三个人呢?”

千空沉默了许久。

“是alpha。”

“而且我清楚的感觉到,那三个人,是这所学校里最强大的alpha。”

克罗姆听了千空说的话以后连饭都不怎么想吃了,他担心千空的安危。

“那千空在学生会岂不是……”

“放心吧,我有办法。”

石神千空出了厕所隔间,看着克罗姆。

“走吧,你不是说想要去试试食堂的饭菜吗?”

“嗯,走吧。”

食堂的饭菜选择很多,什么都有,但是千空只是看着菜单上的拉面发呆。

“那个混蛋老爹。”

千空还记得自己初中的时候,百夜总是带着他去一家小店吃拉面,不过那家店现在换地方了。

千空一言不发的买了一份拉面,感觉又回到了那时候跟百夜一起吃面的时候,只不过身边没有人而已。

“啊~是小千空啊~”

学生会那三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食堂。

“呜呜呜是幻和龙水!”

“呜呜呜哥哥钓我!”

“我也想被他们钓!”

“司今天也是大美人!”

石神千空算是想明白了,他们不一定是最强的alpha,但是绝对是最受欢迎的。

“我就是龙水哥哥的小omega!”

“你不是!我才是!”

“呜呜呜我三个都想要。”

石神千空咂咂嘴,拍了拍克罗姆的肩膀。

“克罗姆,走了。”

“啊?哦哦哦。”

龙水像是注意到了千空的样子,对着千空的方向喊了一句:“如果你有兴趣来七海财阀了,就随时联系我!”

幻笑了一下,将一张扑克牌飞到了石神千空手里。

石神千空看了看上面的东西——他们的联络方式。他恨不得把这张牌撕个稀巴烂,他们三个到底要引人注目到什么时候?

结果幻到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可乐,他们三个就走了。

所以说为什么买可乐还要那么大阵仗!

“克罗姆,你的宿舍在哪里?”

“在二楼。”

“一起走吧,去宿舍。”

石神千空拿房卡打开了宿舍的门,克罗姆还站在他身后。

“你怎么还在这?”

“我就住这里啊。”

“啊?”

千空仔细想了想,这样也好,有个照应。

石神千空就趴在床上,轻薄的衣衫让纤细的腰肢若隐若现,裤子服帖的覆在他紧致的臀部上,千空眯了眯眼,他觉得有点累了,便在床上睡着了,睡了足足一个下午。

也就是说千空旷了一下午的课。

“石神千空,石神千空同学呢?”

“啊……那个……老师,千空说他有点不舒服,让我帮他请假。”

克罗姆用蹩脚的谎言把老师糊弄了过去——千空那家伙怎么还没来啊!

石神千空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的梦。

他梦见百夜在自己身边,像小时候一样拍着他的背哄他睡觉,他没有宇航员的梦想,只是在大学里当着教授,他陪着自己中考,陪自己来学校报到……

千空睁开了眼,眼里的水雾还没尽数散去,他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放学了。

千空有点狂躁的给克罗姆发了语音:“克罗姆你这家伙为什么不叫醒我?”

克罗姆的回信是:“看你睡的太香了没好意思叫你。”

千空甩了甩头发,走出房间却看见那三个该死的alpha正坐在沙发上吃泡面。

龙水为什么要吃泡面?因为弗朗索瓦今天不在。

“千空,你醒了?”

司第一个放下了手中的面。

“你们……不会吧。”

“好巧呢小千空~不仅都是学生会的而且还是一个宿舍的呢~”

从来没有说过脏话的千空说出了人生中第一句粗口:“艹。”

石神千空揉了揉眼睛,好,不是幻觉。

好个屁,一点都不好。

于是他决定回去再睡一觉。

等到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龙水他们在隔壁玩扑克牌,千空走到客厅,看见桌上摆着一份拉面,还贴了一张便签:抱歉没叫你起床,记得吃啊,别饿着了。

上面的署名是克罗姆。

千空低头笑了笑。

“那这次就先原谅你了。”

今天的赢家,是克罗姆呢。

——————————

啊终于写了第一篇了!

好像不是太明显但是我还是要打tag!

评论(49)

热度(299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