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七)

all千空有,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周末段考不一定会更。体谅体谅一个从来不听课的傻逼。

——————————

过两天就是文化祭了。

石神千空不喜欢这种大型的活动,太过于喧闹,像一群苍蝇飞来飞去。

明明实验室已经布置好了却连门都没进就被拉去做文化祭的准备。

“呐,千空,我们学生会是要单独出节目的,你上可以吗?”

龙水凑到了千空旁边。

“离我远一点,不上。”

千空一脸嫌弃的推开了龙水。

司戳了戳千空。

“千空的吉他不是弹的很好吗?”

“那只是爱好吧?我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事情。”

幻叹了口气。

“啊~本来节目最受欢迎的组织是可以有奖金的呢~可惜了可惜了。”

千空听到奖金两个字又浑身一颤。

“多少钱?”

“7000円。”

千空咬了咬嘴唇。

“不就节目吗,出呗。”

最终学生会决定排一个类似于live的节目。

“我?我不去了哦,文化祭期间我是最忙的。”

羽京微笑着拒绝了龙水他们。

“而且你们也只是想让石神同学加入吧?”

羽京,你很懂哎。

于是定了下来,千空是吉他手加主唱,龙水是贝斯手,幻是键盘手,司是鼓手。

学园f4出道啦!神推f4能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所以说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啊,还专门买乐器。”

“事前准备要做好嘛,千空不是很想要那份7000円的奖金吗?”

千空的手顿了顿,还是拿起了吉他和拨片。

他挺多年没有弹过吉他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手生,毕竟是当作爱好来消遣的。

“该怎么弹也快忘的一干二净了。”

千空一边说着一边调音。

“千空,你……有绝对音感吗?”

“嗯,差不多,千空每次都是靠耳朵听就可以把音调好。”

千空一言不发的拨响了琴弦,他曾经也是差点被F和弦劝退的人。

“你们要听什么?”

“小千空随便哼几句我们也会很乐意听的哦~”

“那我就随意来了?”

千空思索了一会,弹起了手上的吉他。

是很有技巧的演奏,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很久没有演奏过的人。

“千空,这是你即兴弹的吗?”

“嗯,随便弹两下,如果真的要上的话我大概会再写一首曲子。”

“千空你这个男人太了不起了吧!”

“你是基佬还是策士?”

千空叹了口气。

“先说好,之后奖金要全部归我。”

千空在各个方面都是极度优秀的人,除了体育以外。他用一下午的时间写出了谱子,却卡在了作词上面。

千空拿着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到了学生会的群里:来作词。

龙水和司看见千空的信息后不动声色的艾特了幻。

作词对于浅雾幻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也就一个小时的事情。

“行吧,就照着这个练。不过时间没几天了,你们可以吗?”

“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我知道司会打鼓,但是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到底会不会演奏乐器啊。”

“放心吧小千空,还是很不错的。”

石神千空看了看自己作的曲。

“不是说你们不行,只不过,我写的这首曲子没有一定水平演奏不出来,你们做得到吗?”

“可以的,嗯,只要有千空就一定可以。”

千空笑了笑。

“那就看你们的了。”

羽京对为什么学生会室每天都有些大动静感到好奇。

千空听着他们的演奏,比他想象中的好很多,看来他们一个两个也不是纯粹的花瓶,只不过,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东西。

“勉强听的过去吧,对于你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他们排练完回宿舍已经挺晚的了。

千空进了自己房间就扑在床上睡着了,作为一个出色的leader,不眠不休是正常的,但是他受不了这样过负荷的工作,也尽量不这么做。

“千空?睡着了?”

克罗姆敲了敲门没人应。

克罗姆把便签贴在了千空的房门上就回自己房间了。

千空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见了克罗姆留的便签:你们要搞乐队吧?我听幻他们说过了!没想到千空你还会弹吉他啊!你们的曲子一定超帅的吧?我会在台下听着的!——克罗姆。

千空笑出了声。

“对啊,帅到你哭。”

千空今天在学生会室讨论服装的问题。

“好好考虑一下穿什么啊,光演奏的好也不行吧,形象太土也不会受欢迎的吧?”

龙水打了个响指。

“弗朗索瓦!”

“有何吩咐?”

“给我们做团服。”

“嗯,属下刚刚也听到了千空先生所说的话,我现在就去办。”

千空看着弗朗索瓦又匆匆忙忙跑开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

“弗朗索瓦是你的工具人吗?”

“嗯,对龙水来说应该是的。”

幻喝了一口可乐。

“我强烈要求给小千空做短裤。”

“啊?为什么啊?”

“小千空你皮肤比很多女孩子还要白啊,如果好好秀一下肯定有很多人喜欢的。”

说着是为了节目效果,实际上就是钓鱼执法把觊觎千空的人三天之内杀掉。

弗朗索瓦就像是知道他们的想法一样,专门给千空做了一条短裤。

“做得好,弗朗索瓦。”

“恕我直言,龙水少爷,您的品味难得好了一回。”

地表最强组合马上就要以最强的音乐轰杀全校。

文化祭那天很快就来了。

所有人都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最后的东西。

因为贴在外面的学生会的live海报,很多人为了f4的帅气模样和千空的处女作而早早的在场地里等着。

千空虽说是面无表情,但是手心里已经渗出了汗,他甚至开始怀疑待会自己是否能发挥到极致。

“千空,你过来一下。”

千空回头看见了克罗姆。

“你怎么在这?”

千空一边说一边朝克罗姆那边走过去。

克罗姆拍了拍千空的手。

“千空一定也很紧张吧?你一紧张就喜欢搓自己手指,毕竟是第一次上台,紧张是在所难免的吧?”

千空低着头没有一句话可以说,因为他心里的感觉全部都被克罗姆说了出来。

“哈,你等着看吧,世界上最帅气的音乐,100亿%会让你兴奋起来的。”

学生会f4走上了台。

“啊啊,麦克风OK。事先声明,人气投票的奖金全部属于科学部,就这样。”

千空试了试音。

“要来了,100亿%会让你们兴奋的。”

那声吉他,撩起了全校的热潮。

声部之间绝妙的配合,一开始缺少的情感现在就像要溢出来一样——只有在面对观众的时候才会表现出来的兴奋与热情。

欢呼声,尖叫声,掌声混杂在一起。

千空越过人群,看见了远处站着的克罗姆。

他眼睛发亮的看着台上的吉他手,甚至还在怀疑自己现在看到的一切,是不是也仅仅是那个男孩所能做到的冰山一角。

他化在了名为石神千空的湖泊里。

一曲奏罢,听众意犹未尽,演奏者早已大汗淋漓。

“以后也多配合学生会的工作。”

天边那颗最亮的,最美丽的,最受欢迎的星星,叫作千空,石神千空。

不管黑夜再怎么漫长,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

他们仰望着星空,看到了最漂亮的那颗星星,满地都是星光的碎片。

“我的天哪千空太强了吧!”

“这个曲风太强了!”

“唱歌好好听我爱了!”

“千空的腿我prprpr!”

“你们觉不觉得千空比我们还要白?”

“学生会的大家都太厉害了吧!”

“f4出道好了,去武道馆开live。”

千空听着那些人的赞美,心里不知道什么感觉。

铺天盖地的赞美既捧高了他也束缚了他。

“大家辛苦了!”

克罗姆拿着几瓶冰镇矿泉水扔给了他们几个。

“啊,是挺辛苦的,估计再弹一首我就要晕在上面了。”

毕竟是体力只有50的优等生。

“呐千空,晚上去食堂吧?我请你。”

“正合我意。”

克罗姆在遇到千空之前还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向,不过在遇到千空之后,他确定了一点——他的性向,是石神千空,必须是他,不是他就不行。

他是克罗姆能碰到的唯一一颗星星。

当然,千空的节目理所当然的拿了第一。

“7000円到手了,可以充当科学部的经费了。”

“小千空还是这样呢,现实到不行。”

“理科生也有浪漫的。”

千空笑着说。

“只是你们感觉不到而已。”

克罗姆托着腮,想着千空。

“是啊,理科生的浪漫。”

“只有理科生才能感觉到呢。”

“比如说把自己的作图工具送出去。”

克罗姆说到这,把手中的文具握的更紧了些。

这次的胜负,克罗姆胜。

——————————

很短很短很短。

越来越bang dream了(?

睡了睡了,待会考试了。

会有摸鱼,不过正文这两天应该没有了。

评论(8)

热度(5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