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八)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如果可以就走。

——————————

石神千空和七海龙水吵架了。

吵架的原因是因为马上要来的全校出游。

“我说过吧?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是科学狂的!让他们玩的开心才是最好吧?”

“这一届的学生整体素质太低下了!必须要去陶冶情操!”

对,龙水的提议是科学博物馆,千空的提议是游乐场,对你没听错。

“你不懂!!!”

两个人都冲着对方喊着。

“要比一场吗!”

“好啊!”

“谁先妥协谁给对方带一个月盒饭!”

嗯,很幼稚的赌约呢。

石神千空一天都没有回学生会。

克罗姆注意到了千空的异常,探了探他的额头。

“没发烧啊,怎么了?一整天的状态看起来都不是很好的样子。”

“没什么。”

克罗姆看着千空气鼓鼓的样子选择不相信他刚刚那句回答。

“那去食堂吃饭吗?”

“嗯。”

克罗姆照顾到千空的状态帮他买了单。

幻和司来食堂买了两杯饮料。

“小千空,你知道小龙水在哪里吗?”

尽管司戳他手臂很久了幻也还是问了。

“死了。”

千空没有好脸色的回答道。

“哎?”

幻眨了眨眼。

“走了克罗姆,回宿舍睡觉。”

千空略微烦躁的拨了拨头发。

千空打开宿舍的门看见龙水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不由得嫌弃的咂咂嘴。

“你那什么意思啊?”

“嫌弃你。”

千空转身进了房间带上了门。

七海龙水看着千空走进房间,在沙发上扭的像条蛆一样。

“我在说些什么啊!”

七海龙水当然知道自己的语气有点太重了,虽然千空不是那种说两句就哭的玻璃心,但是他心里还是很想知道要怎么才能把小娇妻哄回来。

等等,千空还不是你的小娇妻吧。

“司,你之前是怎么哄千空的啊?”

“我觉得我不应该告诉你,嗯,少一个暗杀对象也挺不错。”

幻额头上冒出了点冷汗,原来小司你是这种人。

“我也觉得少一个竞争对手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可惜啊小龙水。”

龙水很悲伤,他觉得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他差点就在雨中杀了肖邦。

同事之间的爱呢?共事两年多了怎么一点感情也没有?

“毕竟小龙水是很强劲的对手嘛~”

幻笑着开了可乐。

第二天千空回了一趟学生会室。

看见龙水托着腮敲着桌子,千空走上去把财务报表扔在他面前。

“会长,科学部经费不足了,我来申请。”

龙水盯了千空好一会儿。

“就这样?”

“嗯。”

“没点别的?”

“哪来什么别的可以说。”

龙水本来以为可以看见千空别别扭扭的红着脸对他说对不起的。

屁,科学少年怎么可能这个样子。

龙水相当郁闷的看着千空。

“申请驳回。”

“啊?为什么?”

“学生会长最近因为某个人不开心,把情绪带到了工作上来,公报私仇。”

千空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还真是任性呢,会长。”

“千空会计如果那么闲的话就把这几天的工作给补完好了。”

千空闷闷不乐的干着手头上的事情,连司给他倒的红茶都没有喝。

幻故技重施,拿可乐冰了一下千空的脸。

“打起精神来嘛小千空。”

“你赶紧把这罐可乐拿走。”

过于投入的小会计都没有注意到偷看他的龙水。

此时的龙水看着千空就像看着一只气鼓鼓的炸毛猫猫。

这让他的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道歉道歉道歉协商协商协商。不然这老婆还没追到手呢就跟别人跑了。

然而此时的千空却在想——果然alpha没一个好东西。

千空,难得主观臆断了呢。

今天的千空一到放学的点拎包就走去找克罗姆吃饭。

“感觉小千空有点疏远我们了呢。”

“嗯,如果不是龙水搞出点事情的话,千空大概就不会那么讨厌我们了。”

莫名其妙背锅的龙水觉得自己难上加难。

千空无情的嗦着面,脑子里还是想着龙水那副傻样。

“千空,你跟学生会里的人发生矛盾了吗?”

“其中一个。”

“我想想,是龙水吗?”

“嗯。”

克罗姆现在心里不知道多高兴——我情敌被千空讨厌啦!

千空回到宿舍就一言不发的睡在沙发上了,心累。

龙水回宿舍的时候也挺晚的了,看见千空睡在沙发上也不忍心,毕竟千空也是香香软软的omega。

“这样也不行啊千空。”

龙水蹑手蹑脚把他抱到房间给他盖好被子。

“虽然我并不是很愿意说这句话。”

龙水吸了一口气。

“对不起……我语气太重了。”

龙水把脸埋在千空身上的被子里吸了几口,就出了千空的房间。

龙水回到自己房间,身上的味道被同房的司闻到了。

“你身上有千空的味道,嗯,要考虑在名单上你的名字下面加两条下划线了。”

同事爱呢。

千空翻了个身拿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脸。

“这种话早点说不就好了吗。”

于是明天这两个人又像没事发生过一样。

“出游计划表,看一下。”

龙水接过千空的文件,顺便悄咪咪摸了一下手。

他看见千空安排的计划表上面把博物馆提到了上午,把玩乐的时间安排到了下午。

明明就是可以这样做的嘛,为什么还要吵一架。

又不是那种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就吵架的老夫老妻。

“嗯,很好,通过了。”

“那会长要不要考虑一下经费的问题?”

“嗯……你求求我?”

“滚。”

在门外站了好久的羽京在记录板上面写下了——七海龙水,利用职务之便,公然挑逗下属,扣五分。

千空挖了一下耳朵。

“说起来出游这种东西你们高三去不了的吧。”

“嗯,是这样的,龙水好像没意识到。”

不,龙水已经掉色了。

到了出游的那一天,千空戴着克罗姆的耳机,很无聊的托着腮。

那三个人不在果然还是少点乐趣。

然而到了之后他的心就被科学博物馆撩去了。

虽说下午的娱乐活动是千空安排的,但是他本人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千空觉得后面有人拍他的肩,他便回过头去。

“是克罗姆……嗯?!”

“是惊喜哦。”

龙水拿着棉花糖站在千空面前。

此时还在宿舍的幻和司觉得自己被某人抛下了?

“吓死人了还惊喜?”

不过也不坏,千空这样想着。

“对不起嘛,之前计划的事情。”

“我又没放在心上。”

话是这么说,但是后来的几天里,龙水都总会冷不丁的冒出来跟他说对不起。

上课的时候突然出现在窗边。

“对不起。”

“我知道了啊。”

吃饭的时候突然坐在旁边。

“对不起。”

“我有在听啊。”

包括实验的时候。

“对不起。”

“对不起个鬼啊要爆炸了!”

到了最后千空还是受不了把“没关系”这几个字说出来了。

这次的赢家,嗯,大概是龙水吧。

——————————

很短,只是换了手机试试手感而已。

评论(5)

热度(4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