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十)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睡一觉,睡一觉。醒来再写

这一篇有一点点的羽京&千空的要素。(逼逼

——————————

石神千空今天睡过头了。

他大概是没想到继刚开学之后这种不合理的事情会再一次发生在自己身上。

“为什么不叫我起床?”

千空去到学生会质问那三个人。

“看千空睡得太香了嘛,不忍心叫。”

羽京站在门外记小本本——七海龙水利用职务之便调戏下属,扣五分,鉴于其犯规频繁,加扣五分。

“不忍心个屁啊?我旷了两节课了,本来今天有喜欢的老师上课的。”

学生会的几个都突然警觉。

喜欢的老师?怪我们?已经重要到这种地步了吗?不行,三天之内开了他。

“石神同学,有人找哦。”

羽京从门边探了个头出来。

“来了。”

羽京侧身等着千空出来,指尖绕了绕他的发丝,又轻轻的滑走放下,转头对校园三巨头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

龙水又懂了,羽京那个表情就像在说“不要打千空的主意哦”一样,羽京从初中开始好像就在跟他对着干,而且还相当护崽。

“嗯,看来要把羽京也加入暗杀名单里了。我会尽量让他看起来像突然暴毙的。”

千空还是第一次来教师办公室,以前都只是路过,从来没进来过。

“老师找我有事吗?”

“有比赛哦,奥数比赛哦,石神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吧。”

“啊,没什么问题。”

“安排了西园寺和狮子王跟你一起去哦。”

千空愣了愣。

“就我一个高一的?还是个omega。”

“没事的啦,老师很相信你的哦。”

聊完正事后千空扯了几句家常就回学生会了。

幻第一个闻到了千空身上的香草味。

“小羽京那个味道……是让我们爪巴的意思吧……”

龙水和司点了点头同意了幻的说法。

“那什么,我过几天要去比赛,我要请假。”

“什么比赛?”

“奥数。”

龙水和幻听到这几个字瞬间抓狂。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理科废的容身之地吗!”

“为什么不是外语,如果是外语我就能跟着去了。”

司喝了一口茶。

“我也要请假,嗯,我跟千空一起。”

“我求你闭嘴我能不批这个假吗。”

“不可以哦龙水。”

克罗姆很合时机的来找千空吃饭了,当然千空也去了。

司看着千空走了之后就放下了手中的红茶。

“羽京也会一起去,所以,嗯,我被选上也不是坏事。”

“小羽京?”

“那个男人……”

最终三巨头协商决定先停止内讧,一致对外。

羽京不也是学生会的吗,怎么就成外人了。

别问,问就是仇恨太深。

此时千空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吗?”

“没有,体温挺正常。”

“说起来啊千空,你是要去奥数比赛吗?”

“啊,是啊。”

克罗姆扒拉了几口饭。

“你好久没有跟我一起做过实验了哎。”

“回来就做。”

“说真的?”

“我可不是会对科学撒谎的人。”

也许另一边还在决定联手抗外,不过这一边已经默契到一个眼神就能懂得对方在想什么了。

“等你回来,注意安全。”

“好。”

那一天千空坐上了学校的大巴,向克罗姆比了一个必胜的手势。

幻和龙水也就眼巴巴的看着自己香香软软的omega跟别的alpha上了车。

千空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迷迷糊糊就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狮子王司不想看他靠在车窗这种硬物上,于是慢慢的把他的头靠到了自己身上。

突然一支笔以秒速三十米的速度插进了司前面的座椅靠背上。

“石神同学可是我们学校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学生,别被你带偏了。”

“有点过了吧?羽京。”

“没有哦,我正好没有吵醒石神同学呢。”

千空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到比赛场地了,说不紧张也不可能,因为人天生就会紧张,郁闷,烦躁。

“石神同学在紧张吗?”

“啊,倒不如说是兴奋起来了。”

“可以在手上画人字然后吃下去哦,虽然不是什么合理的办法但是在心理上还是有点作用的。”

千空笑了笑,他并不拒绝这种心理暗示的方法。

“千空,走吧?”

“嗯,走吧。”

会场的装潢还是挺舒服的,而且人也不是很多。

“你就是A高来的啊?叫石神千空还是什么?”

面前的男生居高临下的看着千空。

“在问别人的姓名之前最好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吧?”

“那你为什么不先报上你的名字?”

千空咂咂嘴。

“因为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你叫什么。”

那个男生的表情就像吃了屎一样难看。

“那待会一决胜负好了,你可不要跪下认输。”

“原话返回。”

羽京和司看到这个傻逼之后在暗地里达成了共识——待会就打爆他的狗头。

比赛的方式还是挺简单的,就是谁抢到谁答。

“第一轮就遇上了吗?本来还想让你再多骄傲一会的。”

“说话不要那么难听。”

羽京和司一下子燃起了斗志——千空(石神同学)是你可以贬低的吗,跪下给他提鞋吧你个天杀的狗家伙。

后半句出奇的一致呢。

那个男生对上的是司,危,抹布,危。

司的眼神要是有实物,估计就是一把正在凌迟那个人的刀吧。

“本来以为能对上石神千空的,怎么是你啊?灵长类最强难不成还会奥数啊?”

“请不要开这种恶劣的玩笑。”

打脸来的快啊,司5-0完胜。

“不会让千空对上你这种低级的人的,嗯,脏了他的眼。”

司走过那个人的身边。

“待会能请你留一下吗?”

司放在那人肩膀上的手力道重的就像要把他捏爆一样。

羽京的回合。

“你是B高的夏川同学吧?我知道你哦。”

“哎哎我这种人可以被您知道真是荣幸!”

羽京笑出了声。

“在上战场之前不打听好敌人的情报可不是我的作风。”

这一回合是5-0。

那可不,毕竟他们抱着一定要抹杀B高的决心。

千空的回合。

“石神同学我是你的超级迷妹你在报纸上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有看我超喜欢你的!”

“啊?哦,谢谢喜欢。”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表达我的尊敬的!”

分数依然是5-0。

这让还在观战的那些各个学校的代表打了个冷颤——A高都是些什么怪物啊!回合一开始眼神都变得不一样了!

此时在宿舍里看直播的龙水他们有一点点的不开心,为什么那个女孩子那么大胆啊?

“啊果然石神同学好强啊!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啊,加油。”

“有了石神同学这一句话我还能再拼一百年!”

把最棘手的B高搞定了之后,千空他们的态度也变得散漫起来了。

毕竟看过刚刚的比赛之后没有哪个人会不害怕的。

对面在苦思冥想,千空还在打哈欠。

比赛之后,休息室外的走廊。

“灵长类最强樣找我是有何贵干?”

司一句话也没有说就往他脸上来了一拳。

就像是回到了之前在街头打群架的时候。

“嘶……你们这些满身肌肉的人都那么没礼貌的吗?”

“看来刚刚下手太轻了,嗯,你还有力气说话。”

司活动了一下筋骨,不远处传来羽京的声音。

“不要打死了哦,如果传出去A高学生杀人事件我会很难办的。但是只要不损害学校利益的事情我还是不会管的。”

羽京微笑着转着笔。

“嗯,不会的。”

千空从洗手间出来之后掏了掏耳朵。

“司和羽京呢?”

千空也没有专门去找他们两个,只是自顾自的走出了会场,看见司和羽京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回去吧,回去睡一觉。”

“嗯,走吧。”

他们上了车,准备回学校。

羽京回头看到了那个颤颤巍巍走出来的男生,比了个安静的手势,做了个口型——“今天的事不要说出去哦”。

回到学校的千空一下子名气就更高了。

“石神同学!我看了你的比赛直播!你好厉害啊!”

“啊……谢谢。”

“石神同学!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额……最好就是也喜欢科学的,alpha,beta还是omega都可以。”

“石神同学!你写的那几篇文章好棒啊!”

“啊……谢谢夸奖。”

“石神同学!那个挑衅你的男生后来怎么样了啊?”

“嗯……这个我不太清楚。”

千空的去路被堵的水泄不通,他朝着克罗姆的方向发出了求救信号。

克罗姆笑了笑,跑向千空,一下子搂住了他的脖子。

“不愧是千空!”

“嗯,去吃饭吧,吃完回宿舍睡觉。”

“明天记得陪我做实验。”

“知道了。”

龙水和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千空面前。

“叫弗朗索瓦做餐饭吧。”

“也不是不行。”

“小千空要喝可乐吗?”

“额……不用了。”

看来千空还因为上次的事情防着幻。

自从千空比完赛回来之后,科学部外总是围着很多偷看千空的学生,男生女生都有。

千空的储物柜也突然一下多了很多礼物还有情书,虽然后来都被龙水和司解决掉了。

课桌抽屉里也经常有小女孩子的手作便当。

羽京默默的看着这一切,顺藤摸瓜找到了所有打千空主意的人。

“扰乱学校风气,打扰石神千空同学的私生活,给石神千空同学造成困扰,各扣十分。”

羽京写完就给学生会的几个发了信息:有人打石神同学主意,你们什么时候杀了他们。

三巨头:收到,这就去和情敌对线,暗杀名单准备好了。

今天的风纪委员也为了学校的纪律操碎了心呢。

怎么说呢,这次的赢家,大概没有吧。

——————————

A高秘密传闻!

听说有人问过石神同学如果让他在学生会里选择一个人交往的话会选择谁,石神同学的回答居然是!

“我的话,大概会选羽京吧,感觉不是那种会粘人的。”

千空:我好像真的说过这种话?

——————————

怎么办怎么办我好想加羽京进去怎么办但是tag要怎么打啊我疯了。

评论(26)

热度(5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