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十一)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这一话羽京要来啦!

——————————

自从上次出去比赛之后,羽京发现自己对千空的情感有了些微妙的变化。

感觉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前辈对后辈的关心了。

“石神同学早啊,今天学生会的工作也很多吗。”

“啊,多的要死,不知道他们一个两个懒成什么样子了。”

“其实如果有做不完的工作可以给我哦,平时也挺清闲的。”

清闲个屁,都不知道为什么A高的学生总是热衷于违反校规,羽京恨不得三天之内把他们全杀了。

千空挠了挠脑袋。

“啊,大概是没什么需要麻烦你的,自己都能搞定,顶多就少睡一会儿。”

羽京的脸上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这样不行啊石神同学,要注意休息才行,把身体搞坏了就得不偿失了。学生会的大家也不希望你把身体搞垮吧。”

“啊,尽量吧。”

千空说着就进了学生会室。

羽京心里暗戳戳的想——如果下次龙水还给石神同学那么多任务的话就多扣他点分好了。

龙水突然打了个喷嚏。

“一定是羽京那厮又想着怎么搞我了吧。”

千空咬着笔,倒了杯茶。

“这边建议去测测体温。”

司推开门走了进来。

“千空,你们最近要体育考试来着?”

千空听司这么一说才想起来。

对哦,要体育考试哦,他一千二百米还没跑下来。

怎么办怎么办要凉要凉。

“小千空最好从现在就开始练一练哦,不然一下子那么大的运动量身体会受不了的。”

“为什么你们体育都能及格。”

千空有点不满的抱怨着。

所以石神千空决定要开启他的晨练计划。

“克罗姆,这几天记得早点叫我起床。”

“有什么事情要做吗?”

“要晨练,不然体育不合格。”

千空,大概是整个学校,唯一一个体育没有分成绩还能碾压所有人的大佬。

“其实小羽京的体育也不好哦,他更多的是技巧吧。”

“技巧?”

“不然为什么他每次扔笔都能正好扔到我们面前一厘米的地方。”

千空若有所思的低下了头。

他还是决定去问一问本人。

“羽京,听幻说你体育不是很好?”

“是这样的,我本来体力就不是很好。”

千空仔细想了想——嗯,羽京的体育分应该是比自己的分还要高一点。

“嗯,那一起加油吧。”

“哎?”

千空说完就去找克罗姆吃饭了。

千空今天换了口味,他点了一份盖饭。

“说起来啊千空,马上要考体育了你真的没问题吗。”

“问题挺大的。”

体力只有50的优等生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直播间。

“你不是有每天晨练的吗?”

“跑到第二圈就跑不下去了。”

千空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那你怎么办啊,虽然说你文化课的分高到可以不需要体育但是还是要锻炼一下吧。”

千空回到学生会室跟龙水说了几句。

“我这几天要上体育课,所以大概不会随时随地都在。”

“嗯,加油,如果你能及格我就考虑考虑给科学部拨点经费。”

千空回宿舍把自己放了好久的运动服拿了出来。

之前一直放在衣柜里吃灰。

下午千空去上体育课的时候,龙水掏出了准备好久的单反跟司和幻提议。

“去拍两张千空上体育课的照片吧。”

“我同意。”

结果一下去发现羽京也站在那里。

“怎么办,是小羽京。”

“那个男人!司你在他的名字下面加两条红线。”

“嗯,明白了。”

羽京回头看到了他们三个,故意笑了笑,虽然在别人看起来这是相当温和,感觉像春风拂面一般的笑容,但是在那三个人眼里看来——这是炫耀,赤裸裸的炫耀,炫耀千空不防备自己。

千空跑完步之后脸红通通的,手撑在膝盖上,喘着大气。

三巨头:卧槽这他妈什么绝景快点拍快点拍。

克罗姆走上前弯下腰问他。

“千空你没事吧?要歇会儿吗?”

羽京见状也上前去,把手中的矿泉水递给了千空。

“喝点水吧?”

“嗯,谢谢。”

龙水悄咪咪的跟司和幻说了一句。

“那瓶水,羽京是不是喝过?瓶盖都被拧开过了。”

“嗯,今晚就杀了他。”

“小司你好像平静的说出了不得了的话呢……”

这几天的体育课千空都是在学生会的注视下度过的,三巨头要是看到羽京有不对的举动就会牵制住他,羽京看到他们有什么不好的举动也会出手制止。

我愿称其为“学生会手牵手,谁碰千空谁就狗”。

到了体测的那一天,千空喝了几口水就去做热身了。

“待会必须要把千空跑步的样子拍下来懂吗?司你最有经验你来拍,拍完记得发群里给大家交流讨论一下。”

“嗯,可以。”

考试开始的时候千空就已经落后了一大截了,他的钱都用来充脑子了忘记充体力了。

“小千空加油!”

“千空!调整呼吸!”

出现了,A高几大绝景之一——为千空会计疯狂声援打call的学园三巨头。

千空强撑着身子继续跑着。

为了科学部的经费!!!!!

千空总算是跑完了。

“是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的声音……”

果然千空下一秒就体力透支摇摇晃晃的往后面倒。

羽京第一个反应过来并冲了上去,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速度冲了上去接住了千空并一把抱起。

“快点!医务室!”

就这?体育不好?就这?

三巨头:我操你妈傻逼风纪委员快点把我老婆放下!

“我来抱就好!”

“让速度最快的我去吧!”

“小龙水小司你们等一下我。”

“你太慢了!”

此时的学园三巨头意识到了人心险恶,人不可貌相,羽京不是人。

最后一条怎么回事?

羽京:碰到千空狗就狗,谁和你们手牵手。哪能让千空这种人被你们传染了,不行不行。

石神千空躺在医务室的床上,他感觉自己除了体力不支以外还有其他异样。

当他闻到足足四个alpha浓厚的信息素的时候。

他认为自己是提前发情了。

他要在四个alpha的注视下发情,这对千空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幻和司肯定不行……他们肯定会趁人之危多做点什么事情……龙水……龙水太犹豫了……那么只剩下……”

羽京发现了千空的异常,仔细闻了闻房间里的气味。

“石神同学,你是发情期提前了吗?”

“是不是这里alpha太多了所以才……”

“大概吧?”

千空对着羽京的方向露出了求救的眼神。

红着小脸的千空对你发出邀请,是否标记?

肯定选是啊,这他妈谁忍得住啊。

“那对不起啦。”

羽京给千空做了一个临时标记。

龙水没有很酸,因为他之前也标记过千空。

司没有很酸,因为之前千空的发情期都是他解决的。

幻酸的人神共愤。

“就只有我没标记过小千空吗?”

“嗯,只有你。”

羽京没有过多的迟疑,而且也没有过多的杂念,是个长久的标记人选。

但是千空小会计,你怎么知道羽京到底是雨燕还是雄鹰呢?

其实羽京刚刚还是忍的挺辛苦的,他抑制住了自己想要永久标记千空的念头。

千空体测完之后又变得散漫了。

“千空,去吃饭吗?”

“可以啊。”

“千空,有女孩子找你。”

“叫她等着。”

“千空,新器材到了。”

“我待会就来你不要动。”

“千空。”

“怎么了?”

“你体测过了。”

“我体测过了!!!”

千空大概好久都没有那么激动过了。

千空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去找龙水申请经费。

龙水毕竟也不是什么说话不算数的人。

“石神同学,要一起去食堂吗?正好最近学校风气都挺好的。”

羽京你别说,说了可能那三个男人就给你搞出点事情来。

“可以啊。”

千空跟着羽京一起去吔饭了。

“那什么,上次在医务室谢谢你了。”

“应该做的嘛,为同学排忧解难。”

羽京笑了笑。

“我可以叫石神同学千空吗?我看他们都是这么叫你的。”

“当然可以。”

在一旁偷偷看着这一切的克罗姆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千空旁边怎么又多一个alpha?

不想点杀招看来是不行了。

不过这次,大概是羽京旗开得胜呢。

——————————

A高秘密传闻!

听说有人问过西园寺同学比较喜欢什么样子的人,羽京桑的回答居然是!

“我的话,可能比较喜欢那种,聪明的,稍微柔弱一点的,在各个领域都比较有成就的吧?”

结果发现全校唯一一个最符合条件的是学生会的千空同学?

羽京:大概吧?石神同学的确是理想型之类的。

——————————

艹我有点饥不择食?

羽千没有tag我疯掉。

评论(17)

热度(5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