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这是你家猫猫吗(all千空)

一发完。

猫猫千空和他的小伙伴——社会人司酱、狐妖幻幻、高中生龙水、音乐人羽京,如果可以就走

ps:身高差没有问题,这篇的千空酱大概只有一米五几。

———————————

1.日常

狮子王司家里养了一只猫猫。

那只猫猫的名字叫石神千空,看起来很高冷,但是实际上很粘人,很喜欢被人摸摸头或者是挠挠下巴。

那一天狮子王司回家的时候看见他在家做饭人都傻了——我的猫怎么会做饭?

千空打了个哈欠。

“唔嗯……欢迎回来。”

这他妈谁顶得住啊。

司抱着千空坐到沙发上。

“千空,原来你还会做饭吗?”

“那当然啊,我跟其他猫又不一样。”

狮子王司的眼睛亮亮的。

“那千空在那方面也很擅长吗?”

千空的表情带着点嫌弃。

“总觉得你在想些不好的事情。”

狮子王司抱着千空进了房间干了个爽。

2.千空的友人

这两天千空身边多了一只狐狸。

嗯,好像是叫浅雾幻来着?这名字有点熟悉。

哦,想起来了,原来是经常出现在电视上的艺人,他原来是狐狸吗?

不过幻总是往千空那边贴,千空也没有过多的拒绝,这让司十分困扰。

“幻,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粘着千空?”

“小千空一只猫猫很寂寞的啦~我来陪陪他。”

司捏了捏眉心。

“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小司这就是你的不懂了,我只用了几天的时间,跟小千空的关系就已经比你还好了哦~”

第二天幻就被赶出了家门。

石神千空至今不知道为什么幻那么久都没来了。

3.司的朋友

最近司的身边多了一个该死的暴发户。

对,就是那个七海财阀的大少爷——七海龙水。

虽说还是个高中生,但是能把家业打理的井井有条甚至更上一层楼,说是年少有为也是算说扁了。

“司,这个人是谁啊。”

“嗯,是我的朋友。”

千空抖了抖耳朵,细细打量着龙水。

嗯,身高大概是差了35cm左右,比司矮一点,样子看上去应该是高中生,大概高三左右吧?长的挺好看的,合格了。

龙水也细细打量着千空。

这是什么?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生物?多少钱我能把他买下来吗?弗朗索瓦准备一下支票。

“司,这就是你养的猫吗?”

“嗯,很可爱对吧。”

什么可爱,明明可爱极了好不好。

“今天在这住下吧,只不过是多准备一份饭而已。”

晚上的龙水完全没睡着甚至还咬着牙抱怨。

“该死,为什么我没得吸猫猫。”

4.幻回来了

“呐呐小千空有没有想我!”

“想个屁啊别烦。”

“不要那么冷淡嘛~~~”

千空抓住了幻想要伸进他衣服里的手。

“要说就说,不要动手动脚的。”

幻有点不高兴,狐妖可是能把所有生物都迷的神魂颠倒的存在,为什么千空不买账。

他不仅不买账,而且所有人类看见他都会突然暴毙被迷住。

需要说吗,你也不看看那腰身,那柔韧性,堪称尤物啊。

一看就很好干。

“幻,快点从千空身上下来。”

幻刚想拒绝就看见了司那像是要杀了他一般的眼神。

“那个,是,我下来了。”

5.羽京

“西园寺同学这次的新曲很可爱呢,是想要尝试新的风格吗?”

“西园寺同学这次的新曲好像是围绕着一只猫猫展开的故事呢,能讲一讲吗?”

“西园寺同学?”

羽京做了个手势表示让记者一个一个问,笑了笑回答道。

“这次的新曲是我在遇到一只很可爱的猫猫之后写出来的,觉得这样的曲风很适合他所以就写了。”

羽京迷妹失去了梦想,自己活的连猫都不如。

“请问可以具体说一说吗?”

“那天上街的时候就看到他出来买东西,尾巴晃来晃去的特别可爱,打哈欠和抖耳朵也很可爱。”

“所以说是?”

“一见钟情啦。”

石神千空打了个喷嚏。

“谁在说我?”

6.尾巴

“司,回来了?”

“嗯,回来了,我要吸吸千空,千空不足。”

司抱起千空就一顿猛吸。

“你头发蹭的我好痒……”

千空想要推开司的脸然而发现他纹丝不动。

千空突然一激灵——

司在摸他的尾巴。

千空晃了晃尾巴表示不满。

“不要碰我尾巴,我说过的吧。”

然而司并没有听他说话反而还抓住了他的尾巴摸的更起劲了。

“唔嗯……不要玩了……受不了了……唔……”

千空红着脸趴在司身上嘟囔着。

再冷漠的猫猫,尾巴也是敏感的。

7.龙水的请求

“司!拜托你了!把你家猫猫给我吸一吸!”

“不行。”

“拜托了!你要多少钱都可以!”

“不行。”

“拜托了!!!”

“不行!”

千空抖了抖耳朵,问了一句。

“你愿意出多少钱?”

“200万円。”

千空听到这个数字一下子就扑到龙水怀里去了。

“给你吸。”

龙水痛哭流涕,果然这世界上没有用钱解决不了的事情。

此时一位狮子王司失去了梦想。

“千空……你原来喜欢有钱的吗?”

千空回头眨了眨眼睛。

“不是啊,我喜欢人傻钱多好忽悠的。”

难怪你喜欢龙水。

8.羽京又碰到了千空

“那只猫猫,是上次碰到过的。”

千空回头看到了羽京,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想往他身上蹭。

没错,羽京身上有猫薄荷的味道。

毕竟羽京才从猫咖出来。

再理智的猫猫,也没办法拒绝猫薄荷。

千空在羽京身上嗅嗅,然后蹭蹭。

羽京发出了理智的声音——

“要跟我回家吗?”

危,羽京,危。

得知自己被千空抛弃了的司哭着贴寻猫启示。

“该回去了。”

千空毫无征兆的就离开了羽京的家。

羽京:我好难,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9.最初

千空是在垃圾堆里被司捡到的。

他不喜欢那种暗无天日,看不见未来的日子。

有很多人看见他之后会来摸摸他的头,给他喂点东西吃。

但是那些人就是不愿意带他回家。

直到那个下雨天,司撑着伞出现在了他面前。

“对不起,现在东西太多了没办法带你回去,我待会就来。”

之前那些人也是这样说的,但是他们都没来。千空认为这个人跟那些人一样,也只不过是说了一句哄骗他的话而已。

不过第二天,司拿着一个猫箱,站在了他面前,向他伸出了手。

“跟我走吧。”

司很喜欢他,司的妹妹也很喜欢他,经常来跟他一起玩。

他那样艰苦的生活结束了,他不会再被人抛弃了。

肯定不会了。

光的身边肯定还有很多像光一样的人。千空这样想着。

“千空,你一开始来的时候多听话啊,又小只。”

“那你现在是不喜欢我了吗?”

“怎么会,我还是很喜欢千空,未来也很喜欢千空。”

嗯,这样就好。

他在遇到司的时候,他接下来的人生……不对,猫生就注定了——

他不会被抛弃,直到生命耗尽。

10.千空的第一句话

“你会爱我吗?”

——————————

抛弃千空的不是百夜不是百夜不是百夜!

百夜才舍不得扔掉千空!这个故事线里千空没有遇到百夜!

评论(4)

热度(79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