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十二)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

最近千空很受女孩子的喜欢,感觉人气突然一下就涨起来了。

千空自己也很迷惑,于是他打开了校园论坛,最新而且热度最高的是一组自己上课的照片。

照片里他托着腮,听到有人叫他就回头看了看,然后发现是克罗姆问他国文答案之后又笑了笑。

是温暖的让人说不出话的一组照片。

底下的评论区里炸开了锅:

“我也想要千空酱对我笑!”

“这个笑!我又行了!”

“存图做壁纸了。”

“好的,这就去打印出来贴在桌面鼓励自己学习。”

“这笑的太温柔了!”

千空歪了歪头——我笑起来很好看?

学生会的大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千空最近很受欢迎,他们都有点不爽。

“千空同学最近有点受欢迎呢。”

羽京笑了一下,自从上次临时标记过千空以后他回学生会的频率也高了起来。

“对啊,想个办法把那些人全开了。”

龙水不满的敲着桌子。

“毕竟小千空也是我们学校的门面之一嘛。”

幻喝了两口可乐。

“但是看他太受欢迎心里还是会不舒服吧。”

司一边整理文件一边回答。

大概就是像本该属于自己的猎物被其他捕食者盯上了的感觉一样,特别不甘心。

克罗姆也注意到了,最近去食堂和去宿舍的时候,总是会有女孩子故意碰到千空,跟他造成一些肢体接触什么的。

虽然千空本人并没有意识到。

于是之后克罗姆就一直走在千空旁边了,看到有人冲他撞过来就一把将他搂到怀里。

“下次走路小心一点。”

“对不起!”

迷茫的千空增加了——克罗姆这家伙什么时候长那么高了?明明之前还可以平视的怎么现在还要仰视了?

克罗姆还是有身为正宫的自觉的。

等等他好像还没成为正宫?

这一幕正好被羽京看见了。

“克罗姆,xxx,涉嫌与石神千空故意造成不当肢体接触,各扣五分。”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羽京你对自己的要求有点太低了些?

千空去到食堂之后就被一群女孩子用眼冒桃心的目光看着。

“www千空酱什么时候愿意看我。”

“我要是能亲眼看到一次千空的笑颜我就死而无憾呜呜呜。”

“千空酱!快用你温柔的笑容杀了我!”

“我临死前可以上他一次吗。”

羽京: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如果可以我想选择性失聪,屏蔽鸡叫只听千空的声音。

有个大胆的女孩子上去拍了拍千空的肩,但是又被克罗姆的眼神吓得发抖。

“有什么事吗?”

“那个,石神同学你能笑一笑吗?我想拍一张照。”

千空点点头。

“我试一下。”

千空抬头看着克罗姆,这让克罗姆十分迷惑。

没多久千空就笑出了声。

“为什么千空光是看着我就会笑啊?”

“因为想到你上次做实验被炸的一身黑。”

“啊?”

“像个非酋。”

食堂里顿时炸锅。

“他笑了!他笑了!!!”

“艹他妈这什么绝景我疯掉了!”

刚打算去买可乐的幻被这场面吓到了。

幻:这场面真没见过。

当然在众多女孩子的鸡叫声里,还混杂着一些男生的声音。

“如果我也能像千空那样聪明就好了。”

“他那么厉害肯定是天才吧?跟我们不一样。”

石神千空不是天才,世界上没有人是生来就那么厉害的。只不过是在别人的目光以外,不动声色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他从小就被人家这样称赞着,“千空好聪明啊”“为什么我家孩子就不像千空呢”“千空好厉害啊,是天才吧”,类似于这种话。

然而他们总是不愿意相信石神千空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神也不是天才。

他不愿意站在别人的视线里,只要他在那里,就免不了那几句已经听到烂的溢美之词。

给他的印象最好的是司和克罗姆。

司不会介于他的能力而故意疏远他。

克罗姆不会把他当成天才。

“千空的话一定可以做到的”这种话他不是很乐意听,总觉得这样的话自己就像是为了其他人做事一样。

他只是个高中生,不是天才。

“千空?在想什么?”

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了千空的旁边。

“啊?没什么。”

“真的没什么吗?”

“嗯,没什么。”

此乃谎言。

司也不会去相信千空这句话,他知道千空有所隐瞒,但是也没有继续过问。

“龙水叫你去一趟学生会,嗯,记得去。”

“知道了。”

千空揉了揉头发——龙水那家伙又要搞什么?

果然一进学生会就看见了龙水萎靡不振的样子。

嗯,不然也不会想着找他帮忙吧。

“会长——别老是趴在桌子上。”

“你再叫几声会长听听?”

“别闹,你找我有事吗?”

“开放日啊开放日,今年又不知道该怎么策划了。”

千空表示说他不想干。

“这种事情找我干嘛?我对这种大型的集体活动没什么兴趣,找幻会好一点吧?”

“幻那家伙根本就不管事的啊,就顶着个书记的称号也不知道要他有什么用。”

“我也挺想问这个问题的。”

龙水抬头看见千空还杵在那里。

“千空你不坐吗?”

“不用,待会回宿舍睡觉。”

“那你把这份通知拿回宿舍看好了,我今天中午大概就要在学生会室度过了。”

“嗯,可以。”

龙水对千空的反应感到不开心。

“你不会想我吗?”

“不用想你,因为只要我想,你就会在。”

龙水被千空这一句话撩的耳朵发红,然而千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随口一说的话又杀了一个人。

幻进学生会室的时候看见龙水就把脸埋在文件里,打了个电话给弗朗索瓦。

“那个,小龙水好像脑子出了点问题?”

幻把手搭在千空的肩上。

“小千空,你又撩小龙水了吗?”

“没有啊,他莫名其妙。”

“看来小千空没意识到呢。”

“把手撒开我要回去睡觉。”

千空走出门就遇到了羽京。

“龙水又压榨你了吗?”

“啊,大概吧。”

羽京低头在本子上把这句话记录了下来。

七海龙水利用职务之便,随意压榨下属,扣八分。

千空在路上只顾着看文件了,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膝盖磕破了。

“石神同学摔倒了!”

“石神同学要医药箱吗?”

“千空酱要去医务室吗?我送你去。”

“千空真的没事吗?都流血了!”

“那个……不用了,一点小伤而已,不用放在心上,你们也快点去休息吧。”

在场的迷妹无一不痛哭流涕——这个男人他该死的温柔!

虽说只是小伤,但是对皮娇肉嫩的小科学家来说还是疼了点。

千空回宿舍就看见了克罗姆,克罗姆也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千空膝盖上的伤。

“这个伤怎么弄的?”

“不小心磕了一跤。”

克罗姆把千空拉过来按到沙发上给他消毒,动作轻柔的要命。

“没什么必要吧?”

“不行,要好好消毒,千空明白的吧?”

“嘶……痛痛痛。”

“忍一下吧。”

克罗姆虽然这样说着但是手上的力道又轻了几分。

克罗姆顿了一下。

“千空,以后不要跟那些女孩子走的那么近了。”

“啊?哦,我尽量吧。”

看来克罗姆也是容易吃醋的小男孩呢。

不过这次就是这个吃醋的小男孩赢了呢。

——————————

当羽京遇到千空的追求者的时候:

笑眯眯的在本子上写着:骚扰同学,扣十分。

下一秒就用超级恐怖的眼神看着对方说:

“下次就没那么简单了哦。”

下面是A高秘密传闻!

有人曾经问过龙水是怎么把七海财阀打理得风生水起、举世闻名的,龙水的回答居然是!

“啊?就随便搞搞吧,而且想到千空喜欢优秀的人就更有动力了些。”

千空: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众人:你管这叫随便搞搞???

——————————

脑洞贫瘠脑洞贫瘠。

评论(5)

热度(4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