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番外二)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

1.第一次见面

七海龙水的场合:

石神千空并不是在去到A高的时候才遇见七海龙水的,而是在某一次的交流会上。

里面都是些有钱人家,只有千空一个是因为过人的能力和成就被邀请来的。

“为什么我要来这种地方?”

千空很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

他不喜欢这种地方。

“阁下就是石神千空吧?”

“正是,有何贵干?”

“没想到石神先生不仅在学术方面远超他人,连样貌也如此出众啊,身为omega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真是不容易啊。”

如果目光可以转为实质,那么面前这个男人的目光一定就是一条恶心的舌头,把千空的浑身上下舔了个遍。

千空一把抓住了那个男人想要摸自己腰部的手。

“我认为您这样的举动有损形象。”

他果然不应该来这个地方,石神千空这样想着。

“那个,可以让我跟这位小科学家谈上几句吗?”

说出这句话的人是一个金发的男孩子,看上去也就不过十几岁的样子。

“啊,是七海少爷啊,那我就先失陪了。”

七海少爷?哦,原来是那个七海财阀的大少爷啊,好像叫什么?七海龙水?

“你就是千空吧?刚刚看到那男人看着你的目光很不对劲所以就来帮你解围啦。”

“啊,谢谢,有劳了。”

七海财阀的大少爷,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坏人。

浅雾幻的场合:

千空第一次遇到幻是在去A高门口的那条街上。

那时候羽京不在,正好让幻有机可乘。

“哎呀,又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嘛~哪所中学来的?”

“对不起我是男的。”

“哎?”

他并不理解这个男人怎么那么轻浮。

“你是A高的吗?如果是的话请带我去。”

“哎?不怕我把你拐走吗?”

“我觉得你没这个胆子。”

幻带着千空到门口的时候看到了羽京,于是以比体测还要快的速度冲进校园。

“早啊小羽京~”

“把你的头饰耳饰都摘下来!”

千空表示说很云里雾里。

“同学,把你的校服拉链拉好哦。”

“啊?哦。”

“你应该是新来的吧?看手上这些东西是新来学生会的吧?”

“是的。”

“其实如果在学生会混久了就会像刚刚那个人一样了哦,对,就是刚刚跑过去的那个太极头。”

千空瞳孔地震,那个男人居然还是学生会的?这个学校还有救吗?

嘛,谁知道呢。

狮子王司的场合:

千空第一次遇到狮子王司是在自己小学二年级的时候。

那时候他还在公园里做实验,结果有几个故意挑事的国中生过来破坏他的仪器。

他的体力和武力本来就跟其他人差了一大截,所以说他完全没有任何办法阻止那几个人。

“啊啊啊啊——哈!”

一个留着棕色短发的男孩子出现了,一个飞踢把那些人都踢倒了,护在了他身前。

“那个,谢谢你。”

“啊,不用谢。”

千空注意到了他脸上的伤,还有他手里拎着的贝壳。

“是去捡贝壳的时候被人打了吗?”

“哎?嗯,是这样的。”

“过来坐下,先给你消消毒。”

“谢谢。”

千空一边给他的伤口消毒一边笑着。

“你刚刚不也帮了我吗?打平了。”

“嗯,话说,这些东西都是你自己做的吗?”

“对啊。”

“你好厉害啊!我叫狮子王司,你叫什么?”

“千空,石神千空。”

“很高兴认识你,千空。”

千空给司消完毒之后坐在了旁边。

“你这些贝壳,是用来做什么的?”

“给我妹妹做项链的。但是……碎了,做不了了吧。”

“没有什么做不到的,给我吧,我来帮你。”

在司的眼里,千空的那一双纤细的不能再细的手,是被上帝所亲吻过的,被神所爱着的手。

克罗姆的场合:

千空和克罗姆是在初中的时候才认识的。

“我叫石神千空,生日1月4日,性别男,第二性别未分化,身高157cm,兴趣是科学,就这样。”

千空对自己的初中生活并不报什么希望,他的心底里还是有着那么些许的傲慢。

直到他看见克罗姆从包里拿出了一块块矿石在观察。

“这个是,云母吧?”

克罗姆浑身一激灵,回过了头,他看见千空的眼里闪着光。

“啊,你知道吗?”

“嗯,肯定知道!旁边那个是辰砂吧!”

“哦哦哦!对!”

“然后这个是刚玉!”

克罗姆和千空就这样自然而然的交流了起来。

“克罗姆,这都是你自己找的吗?”

“那当然了!”

“你这家伙真是让人兴奋啊!”

克罗姆看着面前兴致勃勃的千空,心里不由得滋生出一种莫名其妙的崇拜感。

“呐,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克罗姆,爱好是收集和观察矿石。”

“千空,对一切有关科学的事情都相当有兴趣。”

“以后请多指教!”

获得了志同道合的同伴!获得了经验书!请继续前进吧!

西园寺羽京的场合:

千空第一次遇到羽京是在一个下雨天。

“啧,为什么还会下雨啊,不合理的状况。”

太过潮湿的空气让千空昏昏欲睡。

“啊,居然下雨了吗?猫猫们会被淋到的吧?”

一个白色短发的男孩子站在了他旁边。

千空仔细看了看这个男孩子——这身校服应该是A高的,大概是高二左右,A高二年级生里有五个白色头发的,但是喜欢猫的只有三个,他胸前的牌子……是学生会的,A高,高二,学生会,喜欢猫,白发……

“西园寺羽京同学,你有带伞吗?”

“哎?没有多的,但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记得我没见过你。”

“靠推理。”

羽京尴尬的笑了笑。

“啊,这样啊。”

千空掏了掏耳朵。

“只能等雨停了。”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吧?”

“大概还有32分钟。”

这种东西居然是能算的吗?

羽京想了想还是把唯一一把伞塞给了千空然后跑走了。

嗯,猫猫就用衣服来盖好了。

2.小秘密

七海龙水的场合:

别看他表面上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美男子有钱人,实际上他很喜欢咬指甲和吃泡面。

浅雾幻的场合:

黑色头发那边不会留的很长,听本人说是不舒服。

狮子王司的场合:

其实是个手残,画画就像屎糊一样。

克罗姆的场合:

之前试过作文全部内容都夸赞千空,拿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作文分。

西园寺羽京的场合:

喜欢用柠檬味的洗发水,大概是因为这个味道和千空比较接近?

石神千空的场合:

睡觉的时候会踢被子,所以旁边要是没有人帮他盖被子的话很容易就会着凉,所以上了高中之后经常会打喷嚏。

——————————

正文没梗写了。来点梗。

评论(8)

热度(4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