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十四)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我知道我已经三天没更男生宿舍了。土下座。

@海米 例行艾特

——————————

千空最近有点奇怪。

容易焦虑,容易烦躁。就连最熟悉千空的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于是龙水挥挥手叫司过来。

“如果最近千空要外出,要办事的时候,你就跟他一起去,看看他有没有遇到过什么人,或者说什么事。”

“嗯,其实本来就想这样做了,刚刚还想跟你说。”

“总之就盯紧一点,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在群里说一声。”

浅雾幻点了点头表示赞同龙水的做法。

“啊啊,那个小千空也会有情绪失常的时候啊。”

“毕竟也是血肉之躯吧。”

千空在实验室里待着,他也认为自己最近的状态强差人意,跟平时的自己完全不同,总是会没有理由的焦虑,烦躁,连做实验的时候也会出各种各样的小差错。

最不解的是克罗姆,在他眼里千空一直都是无所不能,严谨准确得要命的天才科学家,这段时间居然错漏百出。

“千空,你最近是不是状态怪怪的?”

“嗯,我自己都感觉到了。”

“千空,你还是好好休息吧,科学部就先由我来照看好了。”

“帮大忙了。”

千空向龙水请了假,说是回家调休几天。

“千空,你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事情?”

“这个倒是没有。”

“这样吗?喏,假条已经给你签了,如果出什么事一定要在群里说或者打电话,打给我们之间任何一个人也好。”

“嗯,那谢谢你了。”

千空出校门前羽京还问了一句。

“千空,你有什么事情吗?”

“啊,没有。”

“这样啊,如果有事情一定要跟我们说啊。”

“会的。”

千空走后没多久司就跟着出去了。

“你干嘛?”

“千空最近有点不对劲,所以龙水派我去看看。”

羽京选择相信了司,毕竟在千空的事情上司永远不会撒谎。

“去吧。”

“嗯,谢谢。”

司并不明白自己的幼驯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除了跟他一起出去好像没有别的什么选择。

没有了千空和司的无聊日子,让龙水破天荒的去了一次图书馆。

“小龙水怎么想起去图书馆啊?”

“随便看看,说不定能看到些有用的。”

龙水随手拿起一本书翻了翻。

“过度……呼吸症?”

“什么?”

“急性焦虑……心跳加速……心悸……出汗……加快呼吸……”

幻摇了摇头。

“全都看不懂啊。”

然而龙水却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羽京表示说自己从初二开始就没有见过那么心事重重的龙水了。

“龙水少爷也会有心事吗?”

“嗯,是关于千空的。”

“关于千空的事情你找我也没有用啊。”

“这样啊……”

羽京叹了口气。

“你最好去找克罗姆或者发信息问司吧。”

龙水就坐在食堂里发呆。

过度呼吸症,是什么东西?这个信息会对以后有什么帮助吗?为什么自己会那么上心?

另一边的司。

他跟了千空挺久了,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的东西,那千空的状态要怎么解释。

司认为千空和外面那些一碰就碎的omega不一样,他擅长的是自我保护,甚至说是双面作战,也许上天给了一个让他生来就白皙纤细的第二性别,但是他的精神世界,绝对比任何一个alpha都要强势。

当自己陪在他身边的时候倒是没什么人来惹事,毕竟都在忌惮灵长类最强的实力,但是当千空一个人在外面就不一样了。

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暗中盯着他,有贪恋,有觊觎,有记恨,有嫉妒。

就算是千空也不一定能解决这些东西。

龙水托着腮,敲了敲桌子。

“果然我还是想去看看。”

“哎?那学生会怎么办?”

“交给你了,幻,还有羽京。”

羽京喝了几口水。

“习惯就好。”

龙水的目光直勾勾的落在幻身上。

“你把你这几年没干的活全都补回来。”

“好过分!”

龙水简略的收了一下东西就往外走了。

“拜托了。”

“不要自说自话的走啊!小龙水!”

“龙水他是这样的。”

羽京偏了偏头。

“虽说挺不甘心的,但是只要千空没事就好了。”

“是啊,小千空要是有什么事情,我们可是会提不起干劲的啊。”

龙水其实大可以打个电话让弗朗索瓦或者其他的手下去找千空,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件事必须要由他亲自去。

当司看到龙水的时候司整个人都傻了。

“龙水?”

“还是有点不放心,就自己过来看看。千空现在在书店吧?”

“嗯,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那就好。”

龙水打了个响指。

“要不我们中的一个人跟千空装作偶遇吧。”

“嗯,是个好主意。但是我一般情况下没有比赛都不会出学校,而且我每次都会跟千空汇报,以千空的智商,嗯,肯定会怀疑我。”

“那我去?我相对来说跟千空没那么熟络,而且他也不知道我的行踪。”

“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对千空做些什么,我可不保证我能控制住我的拳头。”

龙水答应着就进了书店。

司盯着龙水的背影,他对龙水并不放心,龙水虽说是个纯情的大少爷,但是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却异常的执着。

千空是他想要的,他对千空相当的执着。

然而自己也是执着于千空的人。

司曾经列过一份名单,名单上最需要防备的两个人,一个是龙水,另一个是羽京。

千空看到龙水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反应,连表情都没有变一下。

“龙水?你怎么在这里?”

“我爸那边有事,所以去处理了一下,弄完之后就随便逛逛。”

千空翻着书,突然感觉有点喘不上气。

他试着调整呼吸的节奏,却总是觉得呼吸不到空气,他的呼吸逐渐加快,变得急促,甚至还有些紊乱。

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不少,他对医学只是普通的了解程度,并不精通,他自己也说不上来这是什么病症。

千空下意识的攥紧了龙水的衣角,像是求救一样。他并不知道找龙水到底有没有用,但是龙水至少是他在场唯一一个认识的人。

“同学你没事吧?”

“需要帮忙吗?”

“是omega啊,更要叫救护车了。”

“有没有什么急救的措施啊?”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并不懂医学,除了尽最大努力寻求帮助别无他法。

而龙水,成为了在场唯一一个可以帮到千空的人。

冷静下来,七海龙水你好歹也是个博学多才的大少爷,这种情况一定可以解决,仔细思考,像千空一样思考,有没有见过,或者了解过这种情况!龙水这样想着。

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出汗……

是不是?在哪里翻到过?

“过度呼吸症……”

龙水立刻蹲下了身。

“千空你听得到吗?你这种情况叫做过度呼吸症,把呼吸的节奏放慢,降低频率。”

千空能够明白龙水的意思,但是他完全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的呼吸。

龙水见千空的情况并没有好转,一时间乱了阵脚。

混蛋,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其他可以让呼吸频率降低的方法。

呼吸频率降低?

接吻……是可以的吧?

他这次没有任何的犹豫,在瞬间就决定好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千空你好好听我说,我接下来的举动可能有些冒犯,但是这绝对是出于你的安全考虑。”

冒犯?他要干什么?千空有点不明所以。

直到他感觉到唇上温热的触感。

持续了很久,当龙水跟他分开的时候,龙水红着脸轻声问着他。

“感觉,有好一点吗?”

他干了什么?好像已经没事了?他只不过是亲了一下吧?好恶心……但是好像真的没事了?

千空感觉到自己的情况好了很多,却又感到迷惑。

对啊,接吻可以降低呼吸的频率……

“草,好恶心……”

千空拿手揉了揉太阳穴。

“抱歉,但是我是迫不得已。”

“我知道。”

龙水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自己其实相当的留恋刚刚碰到千空嘴唇的感觉。

软软的,还残留着一些薄荷味,还有属于千空自己的海盐柠檬的味道。

他承认自己刚刚的举动带着一点欲望的成分,但是弗朗索瓦不是说过了吗,欲望即正义。

“千空快点回去休息吧,别在外面呆太久了,天也要黑了。”

“你也赶紧回学校,你还想被羽京扣分吗?”

“嗯,知道了。”

龙水走出书店的时候看到司阴着脸看着他。

“嗯,你身上有千空的味道,包括他的洗发水的味道,沐浴露的味道,洗衣液的味道,牙膏的味道还有信息素的味道……你对他做了什么?”

“千空,刚刚突然犯了过度呼吸症,就是由急性焦虑引起的病症,我帮了帮他。”

司眯了眯眼,对龙水的话采取半信半疑的态度。

但是他很笃定的一点是——龙水要成为重点的防备对象,不确定他到底对千空做了些什么。

那以后的日子里司和龙水的关系一直都很僵硬,僵硬得连千空都能察觉到。

平时除了必要的交谈就没有其他交流了。

就好像是才认识的生人一样。

“小羽京,你觉不觉得小司和小龙水最近的状态有点不大对劲啊?”

“是有点。估计又是龙水的问题。”

甚至学生会室里面总是有相当浓烈的伏特加和朗姆酒的味道,就像无声的竞争一样。这让千空每天都不得不跑出去避难。

“千空,你最近来找我找的挺频繁的哎。”

其实自从龙水对他做了那样的事情以后千空好像就有意避着龙水,而且龙水和司的关系突然一下变得那么僵,就算是千空也实在是顶不住。

“没办法啊,学生会那两个顶梁柱最近好像挺合不来的。”

羽京靠在墙上,一边记录一边跟克罗姆聊着。

“而且那浓的要死的信息素快让我死在里面了。”

“啊,这样啊。说起来,千空的状态已经调整过来了吗?”

“大概吧,应该是前段时间工作排的太紧了戾气有点重。”

羽京拿笔敲着本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龙水那家伙做了什么。”

千空浑身一激灵。

话说回来,龙水明明是好心好意帮自己的,自己却总是这样避着他,感觉有点不是很好。

千空开了罐咖啡,还是决定去找一找龙水。

千空一进学生会室就看见龙水一脸不爽的按着自动笔。

原来烦躁还是会传染的吗?啊,好像他们两个连待在一起的时间都少了很多。

千空叹了口气。

“龙水。”

“啊?”

“你又在发呆啊……吃饭,去吗。”

龙水有一瞬间的失神。

“上次的事情你不介意了吗?”

“介意个鬼,没有你我说不定就死在那了。所以说你去不去。”

龙水笑了笑。

“嗯,肯定去啊。”

“嗯,我还是比较习惯你笑着的样子。”

“哎?”

龙水A都A上去了,不赢好像太没面子了吧?

——————————

司:千空你更喜欢龙水还是更喜欢我?

羽京:为什么你不问喜不喜欢羽京呢?

幻:为什么不问喜不喜欢幻呢?

龙水:你们好像没什么问的价值吧……

克罗姆:我倒是猜的到千空会说些什么……

千空:(掏耳朵)啊?我喜欢科学。

众人:是千空的作风。

接下来是A高秘密传闻!

听说有人问过克罗姆君除了矿石还有没有其他喜欢的东西,克罗姆的回答居然是!

“除了矿石……那就只有千空了呗。”

克罗姆:我对千空是崇拜和敬仰!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是假话)

千空:哈,因为我是科学的化身吧。(该死的理工直男)

——————————

啊我终于让我亲儿子A上去了。

大家加把劲啊!都A上去!

评论(12)

热度(3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