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十六)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学pa,可以就走。

爷青回系列。难得更了。坑了挺久了。

这几天开学了。难搞。

——————————

羽京最近好像一直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羽京?你最近好像有点事情啊。”

龙水在羽京面前挥了挥手。

“把你的手放下。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想那么多。”

“什么。我怎么了。”

羽京把帽檐往下压了压。

“你总是缠着千空让我很难办。”

龙水表示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盼着他能说出什么好话。

本来在一旁整理文件的司也抬起了头。

“嗯,是这样的,不是很希望你跟千空走的太近,感觉千空会很危险。”

羽京揉了揉眼睛。

“司说得对。”

“但是我也不希望羽京跟千空走的太近,会更危险。”

龙水看到羽京吃瘪的样子,讲道理说实话,挺得意的。

“你再笑我就把你分给扣成负数。”

龙水也不是什么魔鬼,他也知道捂着嘴笑。

好像有什么不对?

千空揉了揉头发,推开门跟幻一起进来了。

“你们怎么那么早。”

“啊,没什么事就来了。”

幻也拨弄了一下千空的头发,像是炫耀一样对他们笑了笑。

“啊啊,既然早起了就顺便叫醒我嘛,小司和小龙水太过分了。”

司和龙水在上次千空犯病的事情之后第一次达成了共识——幻那家伙好让人不爽哦。

“幻,把你的手拿下来。”

幻看了看羽京颤动的笔尖,又看了看他无害的笑容。

结论:羽京生气了。

“那个,好的。”

克罗姆敲了敲学生会室的门。

“克罗姆?你来干嘛?”

克罗姆看着千空叹了口气。

“你还没吃早餐吧?”

克罗姆晃了晃手上拿着的早餐。

“哦,谢谢。”

“你这人什么时候才能好好吃饭啊。”

“吵死了,不还有你给我带饭吗。”

千空掏了掏耳朵,但是并不是在表达不满的样子。

“那你离了我怎么办。”

“叫司给我带饭。”

本来想撩一把千空的克罗姆计划失败了。

克罗姆挠了挠头。

“那我去教室了。”

“嗯。”

克罗姆走后,羽京歪头笑了笑,用着最人畜无害的语气。

“其实我也可以帮千空带饭的哦。”

千空也偏了偏头。

“嗯,羽京也行。”

龙水因为自己不在考虑范围内,感到酸酸的。

“我呢?我呢?”

“龙水少爷不会帮别人带饭的吧?毕竟杂活都是弗朗索瓦来做。”

“我可以为千空破例的嘛。”

“受不起。”

千空咂咂嘴,他好像不是很喜欢被人这样问。

“你们怎么一个两个都想带饭啊,太闲了吗?闲的话把我的工作也做了,最近觉都睡不好。”

什么?(小)千空睡不好觉?

羽京戳了戳千空的肩膀。

“需要我出去帮你买安眠药吗?”

“啊,不用了,自己做就好了。”

“不愧是千空呢……”

这个男人怎么什么都做的出来!明明还想加点好感度的!

羽京一小时之内吃两次瘪,有一说一,挺惨的。

“小千空回去睡会觉吧,科学家要注意休息才行。”

“啧,我知道啊。”

千空看了看龙水,龙水托腮笑了笑表示同意之后他就回宿舍了。

“好悠闲啊……不习惯。”

千空喝了点水又爬回了床上。

他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困意很快就席卷了大脑,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让爷睡觉!”

入睡对于千空来说用不了多久,经常的超负荷工作让他可以沾床就睡。

直到羽京中午查寝的时候他还在睡。

“那个,我可以进来看看吗?”

还在玩手机的龙水抬头看了看羽京。

“啊,随你。”

羽京把记录本放到一边,往宿舍里看了看。

“啊,这个是千空的房间吗?”

“嗯……没让你进去吧!”

龙水反应过来的时候羽京已经进了千空的房间里面了。

“司,羽京好自我中心啊。”

“没办法的事情呢,你跟他是初中同学吧,应该最清楚他是什么性格吧。”

司很平常的抿了一口茶,情敌太多已经管不过来了,他可是有幼驯染加成的人,不慌。

“小羽京是这样的啦。”

浅雾幻,一个没有加成,没有身世,只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的男人,想不到他能怎么追千空。

害,说不定他什么时候就给千空下蛊了呢。

克罗姆也揉了揉肩膀,打了个哈欠回了宿舍。

“千空也太狠了吧……”

狠?你指哪方面?

宿舍里其他人自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都抬头看着克罗姆。

“那么高难度的实验他妈的是给人做的吗。”

啊,原来是实验啊,那没事了。

此时的羽京,看着床上的千空,心里有了些不该有的想法。

他的指尖抚过千空的脖子,颈窝,好像自己那时的标记还完完整整的在那里一样。

“抱歉,我不应该有这种想法的,好梦。”

羽京咬着嘴唇,轻手轻脚的把门关上了。

千空悄咪咪睁开了眼,不由得啧了一声。

“还真是第一次感觉到做人那么麻烦。”

下午的千空恢复了精神,把工作做完之后又泡在了实验室里。

“总感觉我不应该给他置办实验室的。”

龙水在窗边看着千空的身影。

“嘛,随他吧。”

龙水正准备走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有什么不对劲,他又回头看了看,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羽京怎么在那?他不管纪律了吗?”

实不相瞒,七海龙水现在有点气,他快把窗檐给捏碎了。

羽京也像是注意到了龙水一样,回头朝他笑着挥了挥手。

羽京这家伙果然是白切黑吧!

龙水咬咬牙,喊了一句。

“千空,待会一起吃饭吗?”

千空听到龙水叫他就把护目镜拿了下来,甩了甩头发。

“啊?可以啊。”

“那待会我在食堂等你喔。”

“嗯。”

千空应了他一声之后又继续聚精会神的投入到实验中去。

羽京有点无语,走出实验室。

“龙水你是故意的吧?”

“羽京你也是故意的吧?”

是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两个alpha之间剑拔弩张的信息素的味道。

千空回头看了看他们两个,叹了口气。

“他们两个是不是有点意思啊?”

今天的千空对待感情仍然很迟钝。

龙水在食堂找千空的时候,瞥到了羽京。

这个男人怎么无处不在!

于是龙水在看到千空的时候,就跑上去搂住了千空的脖子,揉了揉他的头。

“干嘛啊?”

“没忍住嘛,毕竟头发看起来很好揉的样子。”

羽京看到这一幕忍不住一把捏爆了手上的杯子。

羽京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看着自己可可爱爱小学弟被这样玩。

“可以加我一起吗?不会妨碍到你们吧?”

龙水当然知道如果现在拒绝羽京就会被察觉到一丝猫腻。

“当然可以啊。”

龙水把千空又往怀里带了带,脸上还是带着完美无瑕的笑容。

羽京坐在龙水的对面,就这样看着龙水对千空花式关怀,差点没把手中的筷子折了。

“千空,我记得你喜欢吃这个吧?”

“嗯,谢谢。”

“千空你嘴角有点汁。”

“啊,谢谢提醒。”

“千空——吃饭不要看手机。”

“嗯……喂!还给我!”

脾气好如羽京也忍无可忍了。

“那个,千空,你今天在自己宿舍洗澡还是在浴场洗澡啊?”

“啊?哦,我去浴场。”

千空也没有发现羽京和龙水之间有什么不对劲。

“那待会一起去吧?我也没什么工作。”

“可以啊。”

龙水额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自己真应该给羽京多点事干。

千空回宿舍休息了一会儿就拿好东西去浴场了。

“司,帮我冲个咖啡,我回来要喝。”

“嗯,知道了,不过千空那么晚还要喝咖啡吗?”

“咖啡因对我无效啊,不知道为什么。所以睡前喝也没什么所谓。”

千空去洗澡的时候幻和克罗姆就已经睡下了,赤裸裸的老年人作息。

果不其然的,千空在浴场遇到了羽京。

有一说一,这样坦诚相见对羽京来说也有点小小的尴尬。

千空却毫不在意的冲洗起了身体,好像并没有注意到羽京一直落在他身上从来没有移开过的视线。

千空顶着湿漉漉的身子,随意把湿头发甩了甩。

“羽京,你有看见我的毛巾吗?”

羽京笑了笑。

“没有哦,我的先借你用吧。”

“谢谢。”

千空把身子擦干,换好衣服就出去了。

“明天见。”

“嗯,明天见。”

羽京瞥了瞥自己手中的东西——千空带来的那块毛巾。

“太大意了呢,千空真是。”

龙水这时候感到一阵恶寒。

“羽京那家伙肯定对千空做了什么吧。”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羽京赢了,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又是龙水赢了,谁知道呢。

——————————

A高秘密传闻!

有人问过幻为什么最近执着于千空,幻的回答居然是!

“小千空长的又好看,头脑又好,不在意名气,还身娇体弱易推倒,没有不喜欢的理由吧?”

幻:哎?我说过这样的话吗?

千空:太恶心了。

——————————

最近可能。不会频繁更新了。

开学是什么人间疾苦。

评论(8)

热度(3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