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十八)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学paABO,可以就走

死亡人口诈尸。

——————————

体育祭的事情千空并不想接手,自己平时要做的已经很多了,倒不如把它扔给幻。

“幻,体育祭的策划你来吧。”千空晃了晃手中的文件。

“哎?我不如小千空那么聪明啊。”

千空听着幻毫无逻辑可言的推脱理由叹了口气。

“算了,那我做吧。啊,今天又要通宵了,不爽。”

一直站在门外的羽京终于找到了可以进学生会室的机会,于是他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策划案的话,我也无所谓啦,毕竟之前龙水也经常这样压榨我。”

千空轻声笑了笑。

“没事,我能搞定,说着玩的。”

千空的办事效率是相当的高,这是众所周知的,就算会把自己搞的很累,也会在一天之内解决工作,这就是工作狂吗,千空工作狂什么时候才好好睡一觉。

当然这次的策划并不是很难,所以千空还剩下了很多空余时间来休息,调整自身状态。

“千空,你体育祭去做裁判员好了。”

龙水推开了千空房间的门,探了个头进去。

“啊,可以啊。”

有一说一,石神千空恨不得自己去做裁判员,现在龙水这句话真的就是给了他一个很好的理由不参加任何体育运动。

司这时候也回了宿舍,看到龙水之后脸上划过了一丝的厌恶。但是他还是视若无睹,敲了敲千空的门。

“千空,我们应援团还少几个人,你要来吗?”

“随你吧。”千空打了个哈欠。

司自然是想让千空去应援团的,因为说不定能看到千空女装呢。

“那我帮你安排一下好了。”司拿着工作记录本记着些什么。

“嗯,辛苦你了。”

千空很难得的说出了感激的话呢,可喜可贺。

虽然千空是答应下来了,但是实话说,千空的体质并不好,所以在应援团的训练都让他生不如死,跳两下就气喘吁吁的。

克罗姆作为千空的同伴,每天放学都陪着千空从实验室走到舞蹈室,然后等他排练完再一起去吃饭。石神千空这都不感动,是个狠人,是个狠人。

“千空,真的没问题吗。”克罗姆看了看满头大汗的千空,不由得担心起他的状态。

“问题大了,我为什么要答应啊,我脑子抽了吗?”

真是直接呢。克罗姆是这样想的。

但是还是不情不愿的撑到了体育祭开幕,也算是千空的本事。

龙水身为会长当然要在体育祭开幕的时候做点表示,比如说换上运动服啊,把头发扎起来啊,准备两页纸的演讲稿啊。

但是在看到千空穿着应援团专门定做的衣服之后,那两页演讲稿被风吹走了。

头一次见到那么干净利落的千空,平时都是那种慵懒又随性的感觉。龙水这样想着。

漂亮的白发扎成了高马尾,一些碎发也撩到了耳后,衣服上亮眼的花纹和色彩倒也让这个病弱美人添了几分活力。

龙水就这样站在台上看千空看了整整三分钟。

司看龙水站在上面迟迟不说话,便捡起演讲稿塞回龙水的手里,顺便将千空给带走了。

千空在这里的话,龙水那家伙绝对会看他几个小时的吧,嗯,而且千空那么好看的样子不想让龙水看多了。

“千空站在那里的话龙水会移不开眼的。”司戳了戳千空的脸。

“我知道,别弄。”千空倒是毫不留情,将司的手拍了下来。

幻和羽京也倚在舞台旁边,幻一下子打开了可乐的拉环,斜眼看着千空。

“小千空今天的样子挺不一样的呢,更可爱了些。”

“你要是打千空的主意我就在你的德育评定上写个F。”羽京扶了扶帽檐,瞪了一眼身边的幻。

随着铃声的响起,体育祭也正式拉开帷幕。

龙水和司报名的是1500米和3000米的长跑,还有500米的借物赛跑。而幻报名的是200米短跑,克罗姆报的是跳高和跳远。当然,羽京将会和千空一起管理学校纪律并记录分数,尽管他有那个能力去报名体育项目。

第一场就是借物赛跑,为了让学校两大池面点燃同学们的热情。

石神千空还是头一次觉得那俩人穿运动服那么好看。

两个极品帅哥哎,谁不爱啊。观众席被堵的水泄不通的,千空费了好大劲才挤到前排去。

“啧,那两个人还真是受欢迎啊。”千空托着腮,指尖点了点栏杆。

“是呢,从高一开始就这样了。”羽京无奈的笑了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龙水和司会那么受欢迎,就仅仅是因为长得帅吗。

司率先翻开了面前的牌子,上面写的是“可爱的东西”。

“嗯,可爱的东西啊……我大概知道了。”

司将牌放到一边,三两下跑上观众席,低头微微笑了笑。

“能把千空给我用用吗?”

千空脑子里还在梳理事情的经过,却措不及防被司一把拦腰抱住了。

“啊???你那牌上写的什么???”

“是很符合千空的要求,抱歉。”

这个幼驯染还真是,太果断了点吧。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自己的包经常被他拿过去,喜欢的东西经常被他买下,身体出了什么状况也经常是他来帮忙。

司对千空的付出甚至跟百夜不相伯仲。

司看着怀里已经放弃抵抗的千空,倒还滋生出了些想要逗他玩玩的想法。

“千空的信息素真的很好闻呢,很喜欢。”

石神千空这才想起来这个工具人原来还是个alpha,差点忘了。

“哦,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你的信息素。”千空捏着鼻子,也许司的味道对于千空来说还是有点冲了,明明小时候还没那么浓的。

龙水瞟了一眼隔壁跑道的司,他惊奇的发现——司把他想要抱的千空给抱走了。

不是吧阿sir,这都能抢。

龙水只好是找了只学校里的流浪猫抱着跑了,说实话,龙水现在挺不爽的。

旁边赛区的克罗姆也在热身了,克罗姆最大的优点就是分析和专注。

如果他没有看到司抱着千空在比赛。

克罗姆顿时颅内爆炸:???不是吧不是吧千空会给人抱吗不会吧这这这???

有些克罗姆热着热着身就愣住了。

“咔擦”一声,这个声音吸引了克罗姆的注意力,于是克罗姆转过了头。

哦,原来是羽京把笔折了,那没事了。

还在观众席等候的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神变得冷冰冰的了,甚至方圆几里之内都能闻到那前所未有的浓郁到极点的龙葵味。

还真是头一次看幻反应那么大呢。

“那个,司,你到终点了吧,能把我放下来了吗。”千空这个当事人却没多大反应,性别意识薄弱啊,千空真的是。

“啊,差点忘了,有点理所当然了。”

司弯了弯腰让千空跳下去了,不得不说刚刚在司怀里的千空显得挺小只的。

是运动员们的休息时间,千空依次给参加了体育项目的同学派发运动饮料。

千空又不是什么不会看脸色的人,他也能注意到除了司以外其他人心情和状态都不是很好。

“有什么不爽的就不要想了,先歇会,幻待会还要跑200米吧?龙水和司还有长跑要跑。”

千空若无其事的开了瓶饮料,自己喝了下去。

体育祭举行得相当有活力,这是真的,石神千空好久没有体验过那么朝气蓬勃的活动了,毕竟自己体质一直都不好,也很难加入到同学之间的队伍里面去。

看来千空是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不是,放松过了吧。

不过龙水倒不是很开心,他折磨自己的圆珠笔一个星期了。

“小千空最近心情看上去很不错啊。”

“啊,是啊。”

千空看了看窗外,也挺希望自己也能在那操场上跑两圈。

“千空。”

司推开了学生会室的门。

“啊?”

“一起去走走吧。”

看来这一次俘获千空的心的人,是司呢。

——————————

龙水:可恶可恶可恶我也想抱千空!(双重意义

羽京:不管你说的是哪个抱我都不会让你得逞的。

接下来是A高秘密传闻!

听说羽京的体能是全校最好的哦!只不过一直没尽过全力而已。

羽京:是真的哦。

千空:看来很好用呢。(各个方面

克罗姆:我不够好用吗!

——————————

最近就。想不出来要写些什么。

评论(31)

热度(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