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六)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好,昨天晚上不小心睡着了,对不起。

这篇是我想起来自己上次历史只有66分的无聊产物。

——————————

过几天就要段考了,学生会里最着急的是幻。

“啊我怎么办啊……我又不是小龙水那种外语天才,不是小司那种全面发展的怪物,也不是小千空那种全能学霸……”

“所以说你到底怎么进学生会的啊。”

幻一开始进学生会也是莫名其妙,毫无征兆,然后就被招来了学生会。

幻趴在桌子上眼巴巴的看着千空。

“呐,小千空,你能帮我补习吗?”

“我觉得你去找克罗姆就可以了,你们两个还能互补。”

也是,一个文科极差,一个理科极差。

龙水喝了口红茶,挑了挑眉。

“幻,学习这种东西要自己搞定的。”

“而且不是好好听课就可以拿高分了吗?”

司还在旁边一边扎头发一边应和。

“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几个该死的学霸!”

幻现在被他们几个搞得可乐都没心思喝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中杀肖邦。

“行吧,不过让我帮你补习是需要报酬的哦,我给你打个折,1000日元一节课。”

外面的羽京听到了这细小的声音,在记录板上写下了:石神千空,浅雾幻,在校进行违规金钱交易,各扣十分。

“好过分……”

“那你就只能听天由命咯,这种不合理的词竟然也会从我嘴里说出来。”

幻这几天都没来学生会,全天都在课室上课。当司和千空他们路过幻的课室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笑出声。

你打牌的样子是真的很帅,但是你现在努力想要听懂课的样子是真的很衰。

“这是什么啊……”

幻揉着因为突然爆肝而越来越稀疏的头发,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刚刚只是低头捡了个笔看了看千空的笑颜,然后起来就什么都听不懂了。

于是幻又这样水了一节课。

下课的时候幻冲出课室就往千空身上扑,千空一脸嫌弃的避开了,于是幻直接撞到了墙上。

“小千空你救救我吧我要死了。”

“吵死了,就是背几条公式有什么死不死的?”

“我背不下来……”

“那我也没法帮你。”

“好绝情!”

司在旁边捂嘴偷笑。

“千空是这样的啦。”

千空踢了一脚幻的小腿。

“该回去上课了你。”

幻心里委屈的很,自己明明都菜成这样了为什么千空还不愿意帮自己。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幻只觉得他们吵闹。

司靠在墙上笑盈盈的看着千空。

“千空有时候也挺绝情的呢。”

千空没说话,只是笑了一声。

“嘛,巡完就回宿舍吧,我也要睡一觉了。”

“嗯。”

七海龙水把学生会的事情摆平之后就回宿舍了,瘫在沙发上半死不活。

“千空怎么还没回来,我不吸猫猫要死了。”

龙水已经下意识的把千空当猫猫看了吗!

在龙水看来,千空烦躁等于猫猫炸毛,戳戳千空的脸等于撸猫猫,千空洗澡等于猫猫洗香香。

所以,千空等于猫猫。这是从上次看见司发的照片之后想出来的。

“千空还没回来吗?”

克罗姆推开门进了宿舍。

“还没有,我还想问呢。”

“为什么你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龙水没说话,只是瘫在那里。

“你喜欢千空吧。”

克罗姆面无表情的问着。

“从各个角度来讲都很喜欢。”

龙水也毫不避讳的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

“千空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此话怎讲?我七海龙水还没有得不到的东西。”

“只要我在他身边你就别想打他主意。”

气氛有点不是很对,感觉他们下一秒就要开打一样。

这时候千空掏着耳朵走了进来。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克罗姆和龙水都笑着说出了这句话,好像刚刚在无声对峙的两个人根本不是他们俩一样。

然而此时的浅雾幻还在书房里无能狂怒。

“这都是些什么啊……”

千空看着幻这副样子笑出了声,过去把一罐可乐放在了他面前。

“对你来说先休息一会才是最合理的吧?”

“小千空……”

幻打开了那罐可乐,一股脑的灌进了自己嘴里。

“喝完还要继续学的,别得意忘形了。”

好,不愧是千空,原形毕露。

司在一旁泡好了红茶,回过头看着千空。

“千空,喝红茶吗?”

“嗯,可以。”

千空抿了一口茶,也像龙水一样瘫在了沙发上。

司和克罗姆也都回房间睡觉了。

就剩幻一个人还在奋笔疾书。

“学习这种东西怎么读都读不懂啊!”

千空休息了一会就又站了起来。

“龙水,你们的教科书能借我看看吗?”

“可以啊,在我房间里。”

千空翻了翻龙水的书——干净,太干净了,跟新的一样,上面一个字也没有。

反正千空的书也是这样的,他也不好做评价。

“都是些挺简单的东西嘛,幻为什么会那么头疼。”

千空好像面无表情的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千空,你这就不懂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幻就差在雨中杀肖邦了。

“这种东西还要我帮忙,幻也是可以。”

不过千空的脑子有点昏昏沉沉的,于是在龙水的房间睡了一觉。

下午得知了这件事的龙水哼了一下午的歌。

“司,龙水,去食堂吗?”

“不带幻吗?”

千空笑了笑。

“幻那家伙不是还要拼命复习吗?”

“小千空好过分……”

“走了走了去吃饭。”

千空到食堂扒拉了几口拉面,买了一罐咖啡就回宿舍了,留着司和龙水在那里坐着。

“呐,石神同学最近是不是胃口不好啊?”

“而且感觉司酱和龙水好委屈啊。”

“我去和他们吃饭!我去!”

“你站着别动让我去。”

一边的羽京听到这种鸡叫觉得耳朵都要聋了,他恨不得现在就在记录板上写:狮子王司,七海龙水,引起骚动,各扣五分。

千空回到宿舍坐在房间里的书桌前,翻开自己的本子写东西。

千空到书房看了看,浅雾幻把脸埋在书里睡着了。

“啧,不让人省心。”

千空把本子放下就出去了,掩上了书房的门。

幻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的面前放着一本笔记本,好奇心驱使他翻开了它。

他看见的是笔记,高三学习内容的笔记,字迹很工整,逻辑清晰,要点也记得很清楚,一看就能明白。

幻又瞥到了桌角贴着的便签:才不是专门为你写的。

幻不由得笑了笑,把那张便签撕下来贴到了自己的书里。

“小千空意外的很好懂呢~”

幻跑到了千空的房间里,尝试跟千空贴贴。

“谢谢你小千空!”

千空毫不犹豫的推开了幻。

“别贴那么近,要是你再不及格我就叫司三天之内杀了你。”

“我肯定会及格的!”

果不其然,受到了千空的鼓舞……不是,威胁之后,幻在学习方面越来越勤奋,当然,他的头发也日渐稀疏。

然后他在考试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让教他理科的老师们痛哭流涕。

当浅雾幻去到高一级看着排行榜上面千空占据的榜首的时候,千空也去到了高三级看幻的排名。

“小千空太优秀了点吧,哪方面都是。”

“幻那家伙不是能考的挺好的吗。”

幻回到学生会就开了罐可乐庆祝。

“啊~终于及格了。”

“贺电。”

幻看了看安安静静的做事的千空。

“全部要感谢小千空哦~还特意为我写了笔记~”

“都说了不是专门为你写的。”

“但是……”

幻感觉到了来自司的恐怖眼神。

“你再说一句就三天之内杀了你。”

“好,不说了,那个,不说了。”

不过到底是不是专门写的,他们两个也心知肚明吧。

看来这次的赢家,是幻呢。

——————————

小剧场:

路A:克千!我路过课室的时候看到克千互动了!

路B:龙千!龙千绝妙配合!龙千贴贴!!

路C:司千幼驯染多香!

路D:幻千不拆不逆!!!

路E:我千最香!我千!gkd!

路ABCD:你吃桃!!!!!

羽京:在校造谣传谣,各扣两分。

——————————

是无聊产物,周末要段考所以就不更了。

体谅体谅。体谅体谅。

评论(44)

热度(7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