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番外一)

是番外!大概六篇正文就会出现一篇番外吧。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如果可以就走。

大概都是段子?

——————————

1.非典型abo(omega没有发情期,反而alpha有易感期)

今天早上千空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校服不见了。

“我明明放在这里的啊……”

然而千空怎么找都没找到他的校服。

“司,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校……淦。”

千空看见司正把脸埋在自己的校服里。

“千空……”

千空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是那个吗……alpha的易感期。”

司抱着千空蹭蹭。

“千空……我好想你啊千空……”

“明明就一晚上不见你想个屁啊。”

千空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没有推开挂在自己腰上的司。

“千空……千空亲亲……”

石神千空:?淦。

司委屈巴巴的看着千空,美人落泪。

“放开千空!千空是我的omega!”

龙水上去扒拉开了司的手。

“谁是你的omega啊!”

“唔……我惹千空生气了吗……”

龙水的表情就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也不是这个意思。”

“我好难过……”

千空不由得想到他们两个的易感期在同一天的说法。

“你们两个不会吧……”

千空听到了茶水间里物品摔碎的声音。

“什么情况?”

“小千空……”

“多大人了还打碎东西,你几岁了啊浅雾幻。”

“对不起……”

千空听到了幻的抽泣声。

“想拿小千空的杯子然后打碎了……”

“烦死了……”

千空看了看外面两个烦人的大型犬。

“喂,你们三个……易感期不会是同一天吧。”

正如千空所说,他宿舍里的三个alpha,全部都在同一天进入了易感期。

上课要跟着,上厕所要跟着,吃饭要跟着,睡觉也要跟着。

在实验室里也是。

“呐,千空,看看我嘛。”

“小千空好冷淡啊……”

“千空你还爱我吗?”

“爱个屁啊!试剂要炸了!”

下课之后千空想都没想就快步出了课室。

“我要小千空买的可乐……”

“千空,千空不要走那么快,千空你手让我牵牵好不好……”

“千空,你送我的那个小狮子的挂件不见了……千空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石神千空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千空打了个电话给克罗姆。

“克罗姆不管你现在在哪赶紧过来。”

“啊?你回宿舍就好了,我在宿舍。”

“你快点过来!”

“啊?哦哦哦。”

克罗姆找到千空的时候,学园三巨头就挂在千空身上,像狗皮膏药一样死活不愿意下来。

“那个……千空,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叫我来了。”

“等着救命啊。”

克罗姆走上前想着先把龙水从千空身上扒拉下来。

“不要碰千空!”

克罗姆被龙水吓得把手缩了回去。

“他是我的!”

三个易感期的alpha同时说道。

“小千空最喜欢的是我!”

“我是千空的幼驯染!”

“七海财阀家大业大只要我想要我就能娶千空!”

他们三个的声音引来了无数人的目光。

“所以说你们要引人注目到什么时候!”

在那天以后千空每天早上起来就去课室待着,一秒也不多留,被他们三个整的有点后怕。

学园三巨头的“借易感期悄咪咪搂搂千空的腰顺便表表白”的计划成功了。

2.开放日前夕(开放日在正文里应该会写)

“开放日这种又麻烦又不合理的东西为什么还要做啊。”

千空不满的咂嘴。

“忍一下啦小千空。”

“等开放日过去我就要跟校长反映让这种东西彻底消失。”

龙水喝了一口茶。

“说起来,千空你为什么那么讨厌开放日啊。”

“千空他不喜欢太吵闹的地方,而且也不是很看的惯只知道一个劲炫耀自己孩子的大人。”

千空点了点头认同了司的说法。

“嗯,烦了,毁灭吧。”

“说起来也是,开放日的时候最麻烦的就是我们学生会,上面差不多就是把所有事情都给我们,然后自己做个甩手掌柜。”

龙水托着腮敲着桌子。

“不过如果我们做得好的话,给我们批的经费也会变多哦。”

千空听到这话浑身一激灵。

幻注意到了千空这一点细小的动作。

“经费变多的话,说不定就可以多买点实验器材了呢。”

“嗯,是这样的。”

千空绷不住了。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幻得意的笑了笑。

“嘛,不过要申请经费的话是要跟学生会长交涉的哦,所以说嘛,需要一点小代价。”

那时的石神千空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千空在宿舍被强行套上了jk小裙子之后他才恍然大悟。

“原来你们还有这种癖好……”

“不是挺适合你的嘛。”

千空坐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

“看够没有一群变态。”

克罗姆看到了千空的动作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千空的腿上。

“就算都是男孩子也不能这么不在意吧!”

克罗姆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裙底下的绝美风光你不懂!!!!!

克罗姆:怎么可能不懂,反正让你们看到了我就是亏了。

——————————

两个小段子。图个乐呵。

评论(21)

热度(6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