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男生宿舍的日常(九)

all千空,注意避雷。

if线abo,可以就走。

昨天晚上睡着了对不起w

——————————

千空最近有点不一样。

看上去心情变好了,走路的步子都轻快了不少。

“千空,你最近心情不错嘛。”

“啊,百夜那家伙回来了,我请个假回去一趟。”

司低头思索了一下。

“我跟你一起回去吧,觉得千空一个人不是很安全。”

“有什么不安全的,我是男的哎。”

千空毫不在意的掏了一下耳朵。

龙水在一旁托着腮,带着笑意看着千空。

“千空那么漂亮就算是男孩子也会被盯上的吧?”

说起来也是,相处久了也的确会忘记千空也是个大美人。白里透红的小脸嫩的像能掐出水一样,然后搭上那双鸽血般红的眼睛,说是美人也确实是没错。

“对嘛~毕竟小千空可是我们学校的大美人啊~”

“为什么这样说?”

“小千空不看校园论坛吗?”

“不怎么看。”

龙水打开了手机,给千空看了看页面。

“呐,他们在讨论我们的校花到底是谁。”

千空接过龙水的手机看了看,发现大家的讨论是这样的——

学生A:话说我们选过校草是不是还没选过校花啊?

学生B:说起来是哎。

学生C:我第一个提名一年二班那个班花!

学生D:那我提名千空!

学生E:!!!千空超级靓丽的我个omega都想上他!

学生F:学生会的大家第一个不同意hhh

学生G:千空真的靓,上体育课的时候扎起头发真绝色。

……

学生A:那就这样决定了!校花是千空小会计!

石神千空满脸疑惑的看完了论坛。

“我可是男孩子哎,为什么会是校花?”

“千空的靓丽已经跨越性别了!美女不分性别!”

司笑着认同了龙水的话。

“所以让我跟你一起回去吧?正好花火大会也要来了。”

龙水和幻突然警觉——花火大会?司?千空?不行,绝对不行,万一他趁机就跟千空修成正果了怎么办,他可是有幼驯染加成的。

“那我们一起去更稳妥一点吧?小千空护卫队什么的。”

司仔细思考了一下。

“那如果遇到什么事情我还要多保护两个人,嗯,这损害了我的利益。”

“那为什么你还要跟着千空去啊?”

“那是我的职责所在。”

千空算是搞明白了,他们要么就一起去,要么就全留下。

“我觉得不行,学生会需要留下人看着吧?你们几个高三的留下不是挺好的吗?”

千空很明显的看到那三条大狗狗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我一个人可以的,别那么过保护。”

千空把请假条放在桌上,回了宿舍。

“克罗姆,我这两天要出去一趟,科学部就拜托你带着。”

“啊,可以啊,说起来千空你要去干嘛啊?”

“百夜回来了,回去看看。”

“这样啊,注意安全哦,回来记得陪我做实验。”

千空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走了。

“石神同学啊,出去有什么事吗?”

羽京笑着问千空。

“啊,我请假条给龙水了,你到时候问他就好了。”

“也没有怀疑你啦,你和那三个人终究还是不一样的。”

寒暄过后千空就离开了学校。

千空掏出手机,给百夜打了个电话。

“啊啊千空啊!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来学校接我。”

“哎?”

百夜看着千空秒挂断的电话发愣。

说起来,他也的确是很久没有接他回家过了。

大概是从三年级的时候千空就开始跟着司一起坐车去学校了,所以一直就用不到百夜的车了。

果然还是久违的去接一下他吧。

“千空!我知道怎么来你学校哦!”

“慢死了百夜你这家伙。”

千空很自然而然的把手上的东西给了百夜。

“走吧?久违的去吃一次拉面吧。”

“可以啊。”

然而在门口偷偷看的三巨头看起来真的就像尾随未成年女子高中生的变态。

“那就是千空的父亲吗?”

“嗯,是养父。”

“小千空和小千空的爸爸那个发色看起来并不像是养父子的关系呢。”

羽京嘴角抽搐了一下。

“七海龙水,浅雾幻,狮子王司,上课时间试图离开学校未遂,各扣十分。”

羽京你怎么就闷声发大财。

晚上的休闲娱乐,千空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秉着陪百夜的念头还是去了。

“有什么意义吗?”

“图个开心嘛。”

“我又不是连量子力学都没碰过的小屁孩。”

“对别人来说超纲了吧……”

千空停下了脚步,攥着自己的衣角问。

“百夜,花火大会……再带我去一次吧。”

“可以啊。”

千空并不是那种沉迷享乐的人,他也并不像克罗姆和龙水他们一样会放心大胆的玩。

千空扎起了头发,穿起了浴衣,他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穿过了。

“很久违的感觉呢,好久都没有带你出来玩过了。”

百夜说着递给了千空一根苹果糖。

“我之前也没有让你带我出来玩过吧?”

“有,那时候你小小只的超级好玩的。”

千空咬了一口苹果糖。

“百夜,宇宙,是怎么样的?”

“很美哦,有机会一定要带你去一次才行。”

此时尾随的三巨头和克罗姆还躲在后面看千空的盛世美颜。

别问,问就是趁羽京去巡逻偷偷溜出来的。

“原来千空还会扎头发吗?”

“嗯,会的。”

“所以说小克罗姆为什么会在这?”

“让你们三只野兽来太不合理了!”

百夜戳了戳千空。

“我去个厕所。”

“嗯。”

距离烟花升空的时间还有三秒,千空感觉有人拉住了自己的手腕去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在黑暗里他不知道那是谁,只感觉到一双温暖,有力,但又十分纤细的手抓着他。

“不是百夜……是谁?”

“那个!”

那个人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

在天空中绽开的烟花照亮了面前那个人的脸。

他看清了,十分清晰。

“幻?”

千空顿了一下,还是开口道。

“你认真的?”

“100亿%是认真的,心灵魔术师不会开这种低劣的玩笑。”

千空捂住了脸。

“我要走了,百夜还在等我。”

千空这样说着跑开了。

他现在的脸红的不像话——幻那家伙怎么还是认真的啊!那么唐突谁会接受啊!

此时留在原地的幻长舒了一口气,他很庆幸自己说出了想说的话。

突然他觉得背后有三双眼睛恶狠狠的盯着他。

“说好一起烂的你怎么就闷声发大财?”

“小千空太可爱了没忍住嘛!”

千空站回了原来的地方。

“刚刚去哪里了?”

“啊,我也去上了个厕所。”

千空掏了掏耳朵。

“也没什么事。”

千空回去后的好几天都故意避开幻走。

大体说来,这次的赢家是幻呢。

——————————

看挺多人挺喜欢羽京的那我就补个设定好了(水字数

西园寺羽京,alpha,高三生,学生会风纪委员,虽然不是经常回去。对千空很照顾但是没有什么异样的感情,基本上就是前辈对后辈的关心,跟那三条野狗不一样。在扣分方面是一把好手。

信息素是香草味的,很符合他的个人形象。

——————————

有点脑洞贫瘠?

评论(12)

热度(5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