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离DeSirE

KISS ME(司千)

一发完短打。好久不更有点罪恶感。

if线学pa,可以就走。

全文5000+。饭后娱乐也不错。

——————————

0.

狮子王司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幼驯染——广末高中二年级生,科学部部长,石神千空。

有一说一,千空生的一副好皮囊,漂亮的红色眸子,还有时常挂在脸上的张扬的笑容,乖顺垂下的柔软的头发,无一不让人心动,让人看着就想好好糟蹋一番。

但是司喜欢着也害怕着这样的千空。

害怕自己坦白之后连仅存的一点竹马的羁绊都灰飞烟灭。

第一次察觉到是在一个晚上,司的第一个桃色梦境,主角是他和千空。

梦境里千空搂着他的脖子,指甲刮着他的皮肤,像是要嵌入他的血肉一般,但是配着那娇弱的哼声,就像小猫挠痒一样,对司来说没什么大问题,只会让他的理智更加崩溃。

有这种想法的司才是出大问题吧!

“司?在想什么?关于我吗?”

“啊?嗯,不小心走神了,但是的确是关于千空的事情。”

把这种事情说出来绝对会遭他反感的吧。司是这样想的。

“你每次想我的事情或者未来的事情的时候都是这样的表情。”

“千空真是细致呢。”

千空摆了摆手,把护目镜带上,又一头栽进他的科学世界里。

这个可爱的少年好像只有在做实验的时候才会露出那么让人喜欢的表情。

说是不可能说的了,自己就这样跟在他身后把觊觎他的人除掉就好了,过近的接触已经不奢望了。

公主是需要骑士来保护的。

虽然公主只会嫁给王子。

“司,走了。”

“嗯,这次的实验也成功了吧。”

“那当然啦。”

不愧是千空,在各个方面的能力都毋庸置疑的强劲。

当然,在感情方面也是,他总是能在举手投足之间,牢牢抓住司的心。

“千空,如果有个人对你告白你会怎么做?”

“怎么突然问这个?被女孩子表白了吗?还是想对哪个女孩子告白?嘛,如果是我的话大概就会用科学做理由来拒绝那个人吧。”

“是千空的思维呢……哈哈。”

会拒绝吗……司怎么说也有点失落。

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小科学家,却对别人表达的的爱意莫名的迟钝啊。

果然还是藏在心里好了,等到千空他有了喜欢的人,结了婚,有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有了稳定的工作,跟爱人消磨时光到最后一刻……算了,就算到了那时候也不要说出来了,说不定到那时候自己早就被他忘记了。

1.

很平常的一个休息日的清晨。

司像往常一样做好了两人份的早餐,把千空那一份放在桌子上。

百夜由于工作原因总是会让司来照顾千空,司也总感觉自己就差住在这里了。

寄人篱下那么久,自己没对千空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真是太好了。司不由得为自己出色的自制力感到骄傲。

“千空,早饭做好了,记得起来吃,我去医院看看未来。”

“嗯……”

千空这样的状态也只有百夜和司知道——一到休息日就会变得散漫起来,甚至有些怠惰,经常会赖在床上不愿意起来,硬叫他起来还会有点起床气,回答别人的问题时伴着浓重的鼻音,给人的感觉就像撒娇的炸毛猫猫一样。

司的休息日却闲不下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蹦出来的比赛通知,还有未来的状况,都让他的生活过的提心吊胆,也只有在千空旁边的时候,他还能感到一丝丝短暂的放松和温暖。

“未来,身体有好一点吗?”

“嗯!已经很不错了,可以自己下床走一走了,平时吃饭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脑袋也很清醒,没事的!哥哥不用经常来看我的,我不想你那么累。”

“未来真是懂事了啊。”

司摸了摸未来的头,他很庆幸自己有一个懂事的妹妹和一个优秀的竹马。

“千空哥哥没有来吗?”

“他下次会来的,他最近事情有点多,所以要好好休息。”

“这样啊……那千空哥哥也要注意身体才行啊,未来好了之后轮到千空哥哥病倒就不好了。”

司蹲在未来的病床旁边,对着未来伸出了自己的尾指,对她笑了笑。

“说好了,哥哥会照顾好未来还有千空的,相信哥哥。”

“嗯,我相信着哥哥。”

司的眼睛瞟到了未来身后的一点光,是温柔的洒在那串贝壳项链上的光。

“哥哥快点回去吧,千空哥哥应该已经醒了。”

“嗯,下星期哥哥就带着千空一起来看你。”

“知道了,再见。”

“嗯,再见。”

司带上了病房的门,他一瞬间又回到了那个喧嚣又充满了污秽的大都市。

他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去向哪里。

司看到了一家精致的甜品店,目光停在了放在展示柜里的蛋糕上面。

“去给千空买点东西吃好了。”

司走进那家甜品店,毕竟他是个两米多高身材健美的帅气男孩子,怎么着都跟周围甜蜜的气氛有些格格不入。

店员看到司在柜子前站了好久也没有选出想要的一款,便走上前去。

“啊,小哥哥是在帮自己的女朋友选蛋糕吗?”

“嗯,不是,至少现在还不是。”

“这样啊,要不要试试我们的新款呢?以樱花为主基调打造的甜点,视觉上和味觉上都能够带给享用者极好的体验,非常清新呢。”

“嗯,那就这个吧。”

司他并不能尝出所谓的美味到底是什么,他早已习惯了小时候清汤寡水的一日三餐,味觉甚至都有些麻木了,成名之后也有不少有钱人家请他去高档餐厅用过餐,但是他也觉得跟平日里外面快餐店卖的没两样,对他来说有一餐饭可以吃就已经是极大的欢喜了。

“也不知道千空喜不喜欢……”

司这样想着回到了千空的家。

“我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

司叹了口气,上前去把搭在千空脸上的书拿下来放到一边。

“每次看到千空在家的样子都总是会想千空到底是不是一个科学部部长呢。”

“别用那样的称呼来叫我,我好歹也是人。”

“哈哈,抱歉。”

千空看了看司放在桌上的蛋糕。

“这是什么?给我的吗?”

“嗯,看到就买了。”

“我本来不是很喜欢这种高热量食品的……”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千空还是拆开了包装盒。

“味道还行吧。”

“是吗,那下次我给未来也带一份。对了,未来说希望你能去看看她,千空什么时候有时间?”

“啊……下周末没问题。我明天还要去一趟七海财阀那里。”

司转过身看着千空。

“七海龙水那里吗?有什么事情要办吗?”

“他想让我去七海财阀当科学顾问,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那千空要去吗?”

“谁知道呢,大概不会去吧。”

司他希望千空能有更好的发展,但又想他不要离自己太远。

人的思想就那么矛盾吗。

“嗯,我知道了。”

司的目光落在千空松松垮垮的家居服上,可以一直看到锁骨,再到漂亮的腰线。

司把千空的衣服拉上来了一点。

“千空,这件衣服是怎么回事?”

“啊?你的啊。有什么问题吗?”

出大问题啊千空。

司去洗手间洗了几十把脸才勉强冷静下来。

“千空,果然还是带你去买衣服好了。”

“哦,等我一会。”

千空在周末是不会轻易出门的,工作日的安排已经让他精疲力尽,所以他在休息日会更愿意待在家里。虽说他是个科学狂人,但是他也知道该休息就要休息。

不过既然司叫他出去那就出去呗。

千空的品味还是一流的,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难道科学和美术也不分家吗。

“就这件好了。”

千空随手给司塞了一件衣服。

“千空,这件是大码吧,你穿的都是中码吧。”

“那你帮我找一找中码吧。”

司看见千空一直低头看着手机,便从他身后把他的手机从他的手中抽出来。

“不能总是这样看手机哦千空。”

“喂!”

“嗯……让我看看,是跟七海在聊天啊,你们什么时候那么熟了?”

司用一种相当不悦的眼神看着千空。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手机还给我。”

千空见司并没有想要把他的手机还给他的意思,挥了挥手示意司低下头,司也照样做了。

千空伸出手摸了摸司的头。

“乖,手机拿回来。”

司愣了好一会儿都没能缓过来,千空也趁着司走神的空隙把手机拿了回来。

“千空,太狡猾了。”

“不这样的话怎么可能让你听话嘛。”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2.

千空难得的生病了。

“嗯,39.1℃呢,今天不要出门了哦。”

千空的额头上贴着退烧贴,抬眼看了看司。

“我跟龙水说一下把会面推掉。”

“嗯,叫的是龙水呢,然而我跟千空认识那么久,千空也只是管我叫司呢,七海在千空心中的地位已经变得跟我一样高了吗。”

千空瞥了一眼司,看起来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你在质问我吗?司。而且你哪里来的权力质问我呢?”

司杵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一惊一乍的了?什么时候开始怀疑千空了?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偏执了?不是说了一直对千空温柔的吗?不是说了要把爱意藏起来的吗?从什么时候……对啊,现在的自己还没有权力去干涉千空的事情。

“抱歉,好好休息,七海那边我帮你说。”

“嗯,我要喝皮蛋瘦肉粥。”

“拿你没办法。”

司发现自己对待千空越来越冲动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克制,容忍,就像爱到了临界点快要喷发出来一样。

“我到底怎么了……”

司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忍不住说出来了啊……”

千空拿被子捂着自己的头,感觉到脑袋昏昏沉沉的,于是又睡倒在床上。

千空知道司喜欢他。

他也喜欢着司,但是他总是认为在感情里不能主动,主动的一方就像死乞白赖求着对方的关注一样,他不愿意成为那样的人。

所以他选择去撩拨司,让他忍不住先告白,然后自己再装作受宠若惊的样子答应他。

千空抱着这样的思想过了三年。

司这个人怎么三年了还在忍啊!

“司怎么还不告白啊我等了三年了啊。”

不,他只是怂而已。

千空觉得有点口渴,吃力的从床上坐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走去客厅倒水。

水壶的容积也不小,而且还是满满一整壶,对千空来说有点难办了。

刚烧开的水连冒出来的气也是烫的,千空皮娇肉嫩的更是难以忍受。

“嘶……烫死了。”

千空他倒完水就把水壶放回了原来的位置,但是因为动作的幅度过大,有少许的开水溅了出来,不偏不倚的落在千空手上。

千空第一反应是叫了一声“艹”。

千空拿冰水冲着自己被烫伤的那只手,开水溅过之后留下的红印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格外刺眼。

司回家看到厕所里的千空时,讲真的,有点茫然。

“千空?你不是在睡觉吗?”

“渴了就起来喝水,被烫到了,洗个手。”

司拉过千空的手,拿出冰袋,敷在他的手上。

“嗯,冰敷一下吧。”

“没必要吧……”

“不行哦,要好好注意。”

其实就算不告白,就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的。

司用手背贴了贴千空的脸。

“嗯,温度降下来了,但还是不低呢,大概38.4℃吧,千空快点回床上躺着。”

“光躺在床上很无聊啊……不通人性的家伙。”

“那要我给千空讲故事吗?”

“啧,知道了,我喝完粥去床上躺着。”

千空这次是真的睡着了。

司托着腮看着千空的睡颜,不由得笑出了声。

“也就在这种时候最可爱啊,千空。”

司觉得这样也挺好,一直看着千空的睡颜,很不错。

看着霞光撒在他的脸上,发丝上,看着他轻轻颤动的睫毛,听着他的呼吸声,还有心跳声,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好梦,千空。”

3.

司今天要去赶通告。

“抱歉千空,你能帮我代交一下请假条吗?”

“嗯,知道了,好好工作。”

司系好鞋带,打算出门的时候,千空突然叫住了司。

“千空?有事吗?”

“你那个包……好像是我的。”

司拉开了拉链看了看里面的东西,嗯,的确是千空的。

“抱歉,帮我拿一下包。”

“啊,没事。”

千空把司的包递了过去,司接过之后敲了敲千空的脑门儿。

“我晚上能回来的,等我。”

“不等你。”

“哎?!(ノ ○ Д ○)ノ ”

千空推了推司的后背。

“走快点我还要上学。”

“知道了。”

司和千空在十字路口那里分开了。

千空回到学校之后迎接他的是老师的说教。

“石神同学!退烧之后隔离两天再回校你忘了吗!狮子王同学跟我说过了哦!真是的。”

“嘛,对不起。但至少让我把作业交了吧。”

“倒是没什么问题。”

“啊,还有司的请假条,麻烦交给司的班主任,他今天赶通告。”

千空把作业往课代表桌上一放就又出了学校,去到了车站。

千空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给司打一个电话。

“千空?”

“为什么你不提醒我要隔离。”

“啊,我也忘了。”

“你什么人啊……算了,你在哪?我来找你。”

“嗯,也不远,就是在我们小学附近的那个体育馆。”

千空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他好久都没有来过这个体育馆了,上次来还是小学毕业的时候来看过。

千空看到司在朝他挥手,便过去了。结果在他过去之前,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把司的手按了下来,挽上了司的手臂。

司很快就推开了那个女生,但是千空也终究是看到了。

艹,这种不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不要这样。”

“哎?阿司好无情。”

说实话,在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司和千空都被恶心得起了鸡皮疙瘩。

“千空,不要在意。”

司这样说着向千空走过去,拿过了他背上的包。

“喂,司,那是你的女朋友吗?”

“一看就不是吧。”

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司跟千空那么熟络,也就放千空进去了。

那个女孩子却依然不屈不挠,走到司的身边。

“请问你是?”

“千空,石神千空。是司的熟人。”

那个女孩拉了拉司的衣服。

“呐呐,那是你认识的人吗?”

司瞥到千空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就只是把自己的衣服从她手中抽出,继续询问着千空的情况。

“千空,今天感觉还可以吧?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啊,没有,挺好的。不然为什么会来找你。说起来那个女的到底是谁啊?我好像没看到过她。”

“不用在意,去休息室待会吧。”

千空坐下之后司也坐在了他旁边。

房间里寂静了好一会儿,虽然并不尴尬,但是他们还是希望能有点东西可以说。

“司,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司听到这个问题之后饮料都差点拿不稳了。

说吗?还是打个哈哈让这个话题结束?可是自己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不可能看不出来吧?说不喜欢才是有鬼吧?算了豁出去了,大不了就从千空家里搬出来而已。

“哎?嗯……是这么回事来着,怕千空会反感所以一直没有说。”

“我就知道。”

“啊?”

“如果你早点说的话……”

千空攥紧了衣角。

“如果你早点说的话我现在就能光明正大的生气了。”

“千、千空?你、你说什么?”

“看到那个女孩子往你身上靠的时候很难受,不开心,很生气。”

“千空,吃醋了吗?”

“大概可以这么说……喜欢我的话就不要接这种要跟其他女孩子亲密接触的工作啊……明明我也可以帮上未来。”

司戳了戳千空的脸。

“我很开心哦,千空也喜欢我这件事情。”

“不要动我的脸。”

“嗯,以后都不会再接这种通告了,说好了。”

千空盯着司的脸看了好久。

“司,能亲我一下吗?”

“哎?!”

“Kiss.”

司笑了笑,捧着千空那软的有些过分的脸蛋。

“可以哦,亲多少下都可以。”

主动的那一方是求关注的人……

那么来关注我吧。千空是这样想的。

本来是可以那么坦诚的,怎么就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了三年。

4.

一如既往,千空在沙发上看着书,感到饥饿后就去厨房打算泡个面。

不知道什么时候司从背后抱住了千空,亲了亲他的脖颈。

千空抬手揉了揉司的头。

“怎么了吗?”

“Kiss me.”

千空转过身,亲了亲他的唇角,温柔又缠绵。

千空他总有一天会把狮子养成大猫猫的。

爱着他的大猫猫。


end. 

——————————

只是一篇爽文而已。如果你喜欢就更好了。

评论(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